您当前位置: > 佛山热线 > 新闻 > 正文

佛山首届团车会将亮相新湖大酒店

2015-08-27 15:28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8月29日下午15:00-17:00,团车网佛山首届团车会将于佛山市新湖大酒店隆重启幕,本次团车会上将有众多明星品牌的百余款热门车型参与其中。

团车会是由团车网在国内大中型城市举办的,以汽车团购为主的大型车展。团友既可以免费入场,挑选自己心仪的车型;又能零距离接触实车和商家,与多个商家更有效地沟通、互动。团车会的优势在于,每个品牌都以促销的价格展示给大众,消费者也可以在一场团车会上逛遍所有心仪的车型。团车会致力于将各品牌的合作4S店聚集,提供近期最具杀伤力的价格,令团友能省时、省心、省事地购车。

本届团车会旨在给团友最大力度的优惠,团友到场签到即可领取精美签到礼。团车会现场交200元诚意金可抵1000元车款。除此之外,成功订车的团友还可参与到团车会的抽奖环节,只需成功订车,就有机会获得液晶彩电、折叠自行车、行车记录仪、车载吸尘器、车载冰箱等丰厚奖品。

本届团车会参展车辆汇集众多市场上的主流品牌,包括东风日产、广汽本田、广汽丰田、东风本田、一汽丰田、通用别克、长安福特、北京现代等。这些国内外明星汽车品牌将携旗下市场上最受欢迎、最热门的百款车型参展。届时,团车网的团长将为消费者提供客观、专业的建议,帮助团友挑选到自己心仪的车型,让购车梦想变为现实。

团车网正在将团车会打造成为立足区域市场的本地化服务新标杆,掀起中国团购汽车新浪潮。各位团友快来报名吧,带上您的热情亲临现场,体验团车乐趣!

佛山首届团车会,我们已整装待发,等待您的光临!

活动时间:2015年8月29日下午15:00-17:00

活动地点:佛山市新湖大酒店

主办方:团车网

参展品牌:东风日产、广汽本田、广汽丰田、东风本田、一汽丰田、通用别克、长安福特、北京现代等

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团车网微信号

点击“团车服务”→“我要买车” 报名参加团车会!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佛山首届团车会将亮相新湖大酒店》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佛山首届团车会将亮相新湖大酒店 佛山首届团车会将亮相新湖大酒店 佛山首届团车会将亮相新湖大酒店 佛山首届团车会将亮相新湖大酒店
auto.sljxxs.cn autos.fukew.cn autos.onlne.cn wap.warwick-ins.cn 3g.wuqilunbi.cn m.skb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