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佛山热线 > 汽车 > 正文

变废为宝!广物汽贸首届汽车创新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2016-01-15 11:28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2016年1月14日,中国佛山 –1月8日,汽车产业园文化建设论坛暨2015年“广物汽贸·广佛汽车城杯”创新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佛山里水广佛汽车城隆重举行。该大赛由广佛汽车城主办,广东白云学院承办,通过对汽车废件进行重新设计与加工,将原本废弃的汽车零部件变成具有观赏性、艺术性、实用性的汽车机器人及汽车家具等系列自主知识产权的工艺品。

  我国目前已经进入汽车报废的高峰期。资料显示,2010-2014年我国汽车注销量从364万辆快速增长至880万辆,同期登记在案的拆解量也高达510万辆。大量的汽车报废拆解之后,如何充分有效地利用零部件,是广物汽贸积极探索“贸工技”一体化的道路上的又一重要课题。

图片1.jpg

  “这是我们秉承广物控股集团李成董事长‘效益为本、风险可控、积极创新’战略指导思想,大胆创新的重要尝试,”公司党委书记曾一平表示,“我们与广东白云学院携手,以学生的开创性思维,设计符合汽车废件重复使用的汽车产品,变废为宝,变作业为作品,变作品为用品,变用品为商品。而借助汽车改装厂的工艺加工,我们希望这些工艺品能够吸引新的消费,为探索汽车文化主题公园的建设储备力量。”

图片2.jpg

  据介绍,本次大赛共收到设计作品98份,其中不少作品不仅展现了选手们对汽车零部件的巧妙运用,更展现了自然、科技的和谐相生,本次获奖作品《鱼跃龙门》,以里水汽车城的地理位置,表达了现代科技与自然生态的友好结合,不仅外观华美、视觉效果突出,又具有美好的寓意。活动当天,公司党委书记曾一平、公司党委委员吴伟南、广东白云学院校领导及佛山里水经促局、里水招商局、里水安监局、里水文化站等相关部门领导共同出席了“汽车产业园文化建设论坛”并为本次大赛的获奖作品进行颁奖。

广佛汽车城由公司投资近5亿元打造,目前奥迪、凯迪拉克、上海大众、东风日产、广汽丰田、福特、斯柯达、一汽大众、长安商用、一汽马自达、别克、北京现代等15个品牌4S店已经相继开业。广佛汽车城业务范围包括新车销售、旧车交易、汽车租赁、车管所、检测维修、配件中心等的产业链条建设正逐步完善。2014年,广佛汽车城被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评为省内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汽车交易市场。

  获奖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1).jpg

作品展示 (2).jpg

作品展示 (3).jpg

  关于广物汽贸

  广物汽贸股份有限公司(商号“广物汽贸”),是广东省国资委属下率先突破千亿的中国500强企业-广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子集团。广物汽贸是中国最具规模的汽车经销商集团之一,全价值链汽车集成供应商,全国20家重点培育的流通领域大企业之一,同时也是广东省现代流通的龙头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省会广州市,拥有员工8000多人。目前“广物汽贸”主营业务包括新车销售、旧车交易、汽车租赁、检测维修、配件用品、评估拍卖、消费信贷、汽车保险、拆检定损、电子商务、国际贸易、驾培训练、车管服务、汽车俱乐部等。旗下拥有近200家4S店,经营面积达80多万平方米,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336.64亿元,位列全国汽车经销商集团排名第八位,是华南地区最大的汽车经销商集团。

  广物汽贸于1997年投资兴建的广东汽车市场,现已成为华南地区经营规模和经营面积最大、服务功能最完备的汽车交易市场。近十七年来,公司引入先进的连锁经营业态,先后在广州市各区、广东省各地以及重庆、江苏、贵州、江西、陕西、山西、安徽、湖南、黑龙江等12个省市设立了4S店,代理销售了几百个中外汽车品牌车型。凭借完善的服务网络,公司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和长足发展,经营规模和经济效益连续十几年在中国汽车流通行业中名列前茅,多次受到国家、省、市和行业协会的表彰。立足当前,着眼未来。2015年的广物汽贸将继续实现品牌的全面升级,以“心服务,星标准,新未来”为发展核心,从市场角度和用户需求出发,发挥大型国企的信誉及资金优势,全力打造“汽车服务星平台”,致力成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汽车服务全价值链运营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变废为宝!广物汽贸首届汽车创新设计大赛圆满落幕》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变废为宝!广物汽贸首届汽车创新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变废为宝!广物汽贸首届汽车创新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变废为宝!广物汽贸首届汽车创新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变废为宝!广物汽贸首届汽车创新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autos.o020.cn autos.gddushi.com 3g.macpanel.cn 3g.skbe.cn i.eu-sichuan-partnering.cn 3g.011z.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