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佛山热线 > 新闻 > 正文

深圳社区O2O废品回收平台“回收帮“强势进驻顺德

2016-07-11 16:14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对于废品回收,你的印象还停留在脏兮兮的老伯骑着破三轮脏兮兮的情景吗?今日见到一个左边胸口印有绿色logo的黑上衣中年,开着大面包车来大良街收废品……”昨日佛山一本地论坛一则消息引爆网友眼球,从画面上,一辆大型商务车,绿色车头logo标志,上面写着‘参与回收,保护环境’字样,如此新潮的废品回收方式让街坊十分好奇。

1321

昨日下午记者在伦教街就看到了这辆车,据该小区的保安说,这辆车进进出出小区街道已经好几次了。该小区业主赵先生用“新潮”来形容他的第一印象,“看起来好专业,好正规,希望给佛山废品回收行业凌乱的现状带来些改变。”

新潮货车司机深圳市帮你卖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回收帮)业务负责人小万介绍道。2016年中旬,深圳市帮你卖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回收帮),在佛山一家大型拆解公司的盛情邀请下,同意将业务范围拓展至佛山市顺德区,双方实现通力合作,希望给顺德区大良和伦教街道的居民带来安全,舒适的废品变卖体验。

早在2016年3月7日,由社会组织总部基地(福田)发起的捡约生活·捡垃圾活动中,回收帮主动请缨,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要发起单位,一起走进梅林一村、梅林水库、梅林公园。

去年10月,国际组织发布的数据预计到2050年,世界人口将突破90亿大关,也就意味着,随之而来的垃圾也会越来越多。同时,经济的高速运转,人们对生活品质不断提升的需求将很快超过产品生命更新周期速度,造成资源浪费。

回收帮创始人刘毅表示,任何东西都有继续开发的潜在价值,哪怕在别人眼里,它只是个没用的垃圾。垃圾处理并不是简单的丢掉,变废为宝、节约资源的意识也应该被唤醒。

刘毅创建的“回收帮”致力于建立回收行业的评估标准、服务标准,追求交易的便捷化、信息沟通的实时化,通过这四大系统来构建回收行业的标准化逆向供应链。他一直坚持“为民服务”才是“业”之根本,通过互联网来规范回收行业的同时,他要去改变从业人员的生存价值和生活品质。

据报道,刘毅的帮你卖平台不设客户端,直接使用微信公众平台“回收帮”方便用户轻松下单,为居民用户提供便捷的线上交易体验和安全的线下服务体验。回收帮交易的废旧产品包括但不仅限于家庭产生的可回收生活垃圾及废旧电器,配备专业的回收人员,统一工装,通过微信平台公平公开的变卖生活废品和废旧家电,“起码不用再担心废旧物无处堆放,不用再求人,看别人脸色”,有助于打破“人情兜售”和市场垄断,实现自由合理的回收。而且,回收竞价系统创造的这些优点,正是困扰传统废品回收行业已久的痛点。简而言之,这也正是互联网+回收进入传统回收行业领域后,对流通效率和交易成本产生的颠覆式变革。

目前,“回收帮”已正式上线,从到达服务地到交易完成,全程都以标准化来管理服务过程,一个月的时间服务线下客户300多人次,所传导的环保、回收、服务理念得到用户的认可。同时,回收帮不停摸索和改进线下服务流程,期望为用户带来最佳的服务体验。

刘毅认为,现在国内企业全都在践行和尝试O2O模式,互联网+已深入人心,可是真正的价值资源仍然是线下的“人”,只有把人管理好、业务流程规范好,才能提供更好的服务。要做好低频O2O平台,就要整合更多的商业化生活服务来引起用户的关注。服务的增加就意味着需要整合更多的资源,资源和服务的多样化无疑会提高平台服务人员的收入水平。

对于未来,刘毅表示,他会在资源回收行业的后续服务环节走得更远,乘着“互联网+”的东风,向其他领域进行渗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深圳社区O2O废品回收平台“回收帮“强势进驻顺德》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深圳社区O2O废品回收平台“回收帮“强势进驻顺德 深圳社区O2O废品回收平台“回收帮“强势进驻顺德 深圳社区O2O废品回收平台“回收帮“强势进驻顺德 深圳社区O2O废品回收平台“回收帮“强势进驻顺德
auto.tslbx.cn auto.88youka.cn auto.hywuxing.cn auto.hdug.cn 3g.yourenshuo.cn 3g.bfrx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