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佛山热线 > 汽车 > 正文

直播现场网红使出“洪荒之力”抢镜 欧尚表示:无所畏惧

2016-11-07 20:00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大家印象中的网红们,她们一个个肤白貌美、年轻多金,有着不逊色于明星的外貌,却比明星更接地气,更懂得与粉丝互动让粉丝们喜爱有加。 一次直播就会有好几十万上百万的观众参与量,甚至能轻易的在直播上被粉丝豪气的送游艇送汽车。可以说网红撑起了颜值界和娱乐消遣的半边天, 不过我们见的网红大都是在直播平台上,只见画中人不见其真人的,想在平常生活中亲睹芳泽,那可难了。

作为紧随潮流的长安欧尚,在这样一个网红大势的环境下,更是懂得投其所好。这次的十万欧尚车主回“娘家”活动,就是经过层层筛选,把当地人气最高的网红们请到活动现场,与欧尚车主一起体验一次回“娘家”之旅,把最美好的时光直播出去。 

11月5日,长安欧尚在佛山万友4S店内举办“十万欧尚车主回娘家”活动,不仅邀请了广州地区的欧尚老司机欢聚一堂,还请来了六位颜值爆表亲和力十足的美女网红做现场直播。 

这些网红们的专业素养都非常了得。她们自带各种直播装备:手机、自拍杆、打光器和加上这一脸精致妆容和甜美的嗓音,开启直播互动。

活动现场哪儿都有她们“忙碌”的身影。

采访车主环节

欧尚检修

到节油PK赛时,干脆上车了

有欧尚的地方就有网红姑娘,太抢镜了吧! 但作为一名生而就成爆款的网红车长安欧尚,表示这根本不足以遮挡自己的主角光环。

2015年12月27日上市以来,就独得7座车MPV市场恩宠。凭借“尚”、“静”、“心”的三大卖点和全新品牌理念在7座MPV市场备受瞩目,连续数月销量过万,长安欧尚上市仅短短10个月,销量就已突破10万台。 

作为长安商用历时3年精心研发打造的七座家用MPV,外型正是来源于意大利都灵设计院的作品,汽车每个部位、零件都细致入微,代表着长安商用最高水平的造车工艺。经过上市大半年的市场检验,已然成为如今自主品牌的佼佼者。

长安欧尚不仅经过了上市前的品质考验,并且一路走来,大量的精彩活动的举办,给更多用户带去了欢乐和福利的同时,也对长安欧尚的品质再次检验和展示。 作为这样一台超级“网红”车,长安欧尚将会以更卓越的品质和更出色的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并使之成为更多中国家庭的7座车首选。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直播现场网红使出“洪荒之力”抢镜 欧尚表示:无所畏惧》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直播现场网红使出“洪荒之力”抢镜 欧尚表示:无所畏惧 直播现场网红使出“洪荒之力”抢镜 欧尚表示:无所畏惧 直播现场网红使出“洪荒之力”抢镜 欧尚表示:无所畏惧 直播现场网红使出“洪荒之力”抢镜 欧尚表示:无所畏惧
auto.skbe.cn autos.5chn.cn autos.chankew.cn autos.pelzi.cn m.cuinin.cn m.ck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