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佛山热线 > 新闻 > 正文

顺德土地价值看涨!!黄金靓地!地产大亨都等着拿下它!

2017-03-15 16:04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封面图)

英国古典经济学创始人威廉·配第曾说:土地是财富之母。的确,土地资源的利用方式,决定着城市的发展与未来。

2017年2月份

万科、保利、恒大、绿地、碧桂园……

全国各地大牌开发商齐聚顺德

顺德土地价值看涨,未来无可限量!

2017“顺德靓地”拍卖会

活动时间:201732710时起至201732810时止

建筑面积:36328.16

起拍价人民币:58325750

咨询电话:13902562843(龙先生)

如今顺德最值钱的当然是“土地”!

只要拥有“土地”就是印钞机!

目前比较令人关注的地块当属

伦教集约工业区国际木工机械城20


(图为佛山市顺德区伦教街道办事处荔村村委会伦教集约工业区国际木工机械城20号)

建筑面积:36328.16

起拍价人民币:58325750

土地使用权终止日期:20521011

四至:东、西、南、北面临宽约20米的木工机械城道路

形状:土地形状规则、呈长方形

地形地势:地势开阔,地形平坦

土壤地基:宗地土壤以粘土层和页岩为主,地质情况良好,承载力强

基础设施完备程度:宗地外达到五通(即通路、给水、排水、通电、通讯);

部分亮点

▼105国道在向西不到400米处穿梭而过

▼ 毗邻伦教展览馆、华南机械城

▼ 7号线地铁口设在105国道--伦教交通中心旁

(图为伦教交通中心)

▼ 周围高级住宅、商业中心林立

咨询服务:13902562843(龙先生)

顺德“地道”价值

1、交通

通过轨道的建设,顺德能快速地连接上广州、深圳和周边城市,让人的流动更为方便。人才、金融、科技、产业等要素能无缝对接。

顺德轨道交通规划图

广佛地铁二期、佛山地铁2号线、3号线、6号线、11号线、广佛环线、广珠城际、广佛江珠轻轨等轨道网布局顺德三个片区,顺德在珠三角地理中心的位置越发凸显。

2、人才

轨道为顺德的走出去给予辅助,更为顺德的引进来提供了加速器。在开放引领 创新驱动战略的指导下,顺德正在积极建设广州大学城卫星城,做好对接深圳双创的工作,不仅引入广州大学城的人才,也将重点引入深圳的创新资源,通过在深圳、顺德建设项目加速器,将深圳创新项目加速落地到顺德,为顺德带来创新资源,有了项目便将也带来人才。

顺德区委副书记、区长彭聪恩视察顺德东部新城实验学校工程

3

公共配套

开阔大气的顺峰山公园,大大地提升顺德东部的城市综合品位

去年,顺德区委区政府正式发布《顺德区开放引领创新驱动三年行动计划(2016-2018年)》,大力发展基础设施建设,顺德东部新城实验学校、顺峰山公园改造计划、德民路东延线等各项工程正在紧密锣鼓进行着,未来顺德教育、医疗、交通等配套将呈现全新面貌。

轨道、人才、公共配套都将汇聚顺德,

顺德地道价值杠杠滴!

广佛人置业的好选择!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顺德土地价值看涨!!黄金靓地!地产大亨都等着拿下它!》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顺德土地价值看涨!!黄金靓地!地产大亨都等着拿下它! 顺德土地价值看涨!!黄金靓地!地产大亨都等着拿下它! 顺德土地价值看涨!!黄金靓地!地产大亨都等着拿下它! 顺德土地价值看涨!!黄金靓地!地产大亨都等着拿下它!
auto.bjmhjy.cn auto.ksboyuan.cn autos.rangfeng.cn autos.acnews.cn autos.doujiaw.cn i.gd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