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佛山热线 > 新闻 > 正文

重磅头条!顺德伦教地块再掀热潮,下一个地王会是你吗?

2017-03-15 16:09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封面图)

【经略文化重磅策划】靓地信息抢先知!顺德土地市场再掀热潮,伦教推出3万多平方米商住地块!

顺德土地推介

20172月,顺德召开“发现顺德”2017年顺德区土地推介会新闻发布会,吸引了广佛众多房地产行业大鳄的目光;万科保利碧桂园华侨城等全国60多家知名房企负责人参加。

此次土地推介会还邀请专家进行了交流互动;

专家们普遍认为,顺德在整合交通、产业、环境和配套等诸多条件之后,已经形成一个足以吸引开发商的价值市场;

未来,顺德应该继续兑现这些资源,包括轨道、教育、卫生等,如此随着高端人才的入驻,顺德的市场将有更大的预期价值

事实上,在“开放顺德,创新驱动”战略引导下,顺德已在轨道交通、医疗教育、产业等多方面同步发力;

顺德作为创新创业的沃土正在紧密对接深圳,吸引更多创新资源汇聚顺德,广州大学城卫星城的建立也将让更多更优质的人才、创新资源聚集顺德;

这些战略的推进都将把顺德推向更高价值的平台,也将创造更广阔的置业空间。

对比去年,今年顺德的土地供应量进一步加大,对此,顺德区国土城建表示,一方面是由于本地内增需求,库存去化周期短;另一方面则是受广佛地区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影响,只有加大土地市场供应量,才能维持区域房地产市场的良性发展。

“顺德市场很受欢迎呀!”业内人士由此表示,这体现了顺德是开放的城市、开放的市场,顺德在土地推介会新闻发布会上也表示欢迎全国各地开发商进驻顺德。

如今顺德最值钱的当然是“土地”!

只要拥有“土地”就是印钞机!

比较令人关注的地块当属

伦教集约工业区国际木工机械城20

广东省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将于201732710时起至201732810时止(延时的除外)在淘宝网(https://sf.taobao.com/auction.htm?spm=a230r.1.14.16.anaoeQ&id=545599166173&ns=1&abbucket=13)司法拍卖(变卖)网络平台上对其进行进行第一次拍卖。

拍卖标的具体情况如下:

(图为佛山市顺德区伦教街道办事处荔村村委会伦教集约工业区国际木工机械城20号)

建筑面积:36328.16

起拍价人民币:58325750

土地使用权终止日期:20521011

四至:东、西、南、北面临宽约20米的木工机械城道路

形状:土地形状规则、呈长方形

地形地势:地势开阔,地形平坦

土壤地基:宗地土壤以粘土层和页岩为主,地质情况良好,承载力强

基础设施完备程度:宗地外达到五通(即通路、给水、排水、通电、通讯);

部分亮点

105国道在向西不到400米处穿梭而过

 毗邻伦教展览馆、华南机械城

 7号线地铁口设在105国道--伦教交通中心旁

(图为伦教交通中心)

 周围高级住宅、商业中心林立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重磅头条!顺德伦教地块再掀热潮,下一个地王会是你吗?》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重磅头条!顺德伦教地块再掀热潮,下一个地王会是你吗? 重磅头条!顺德伦教地块再掀热潮,下一个地王会是你吗? 重磅头条!顺德伦教地块再掀热潮,下一个地王会是你吗? 重磅头条!顺德伦教地块再掀热潮,下一个地王会是你吗?
auto.mingtiang.cn auto.gongaiwu.cn auto.jmhenghao.cn m.jxxinxi.cn i.sxhepai.cn 3g.vsr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