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佛山热线 > 新闻 > 正文

上海福闰源进军区块链(3.0)即区块链商业应用4月8号新闻发布会胜

2017-04-09 17:16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昨日,也就是201748日下午上海福闰源在上海嘉定喜来登大酒店向全球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胜利闭幕。

一 、发布会背景

福闰源3.0    区块链技术智能合约系统全体研发人员合影

2017年,全球经济风云变幻,经历了三十多年高速发展与起落,中国经济也开始进入新常态,各类金融业作为中国经济的主动脉,也承受着不可避免的风险和挑战与此同时,全球资本也在寻找新的投资方向。继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科技手段被广泛运用于各领域之时,“互联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又应运而生,中国经济新增长点来自于何方,成为举世关注的焦点,近年来以区块链技术为代表的科技在西方发达国家正方兴未艾,该技术如何被广泛的运用到社会各个领域,成为新的产业备受瞩目。

今年一月,中国央行行长周小川曾谈到区块链技术在央行发行电子货币中可运用的可能性,使得区块链与金融的结合萌发胎动。福闰源公司区块链智能系统此时诞生实属旷古契机,福闰源区块链3.0技术实际运用新闻发布会,将会推动区块链技术尽快在实际运用中落地生根,为各界参会的政府部门、金融机构、技术先锋提供了思想碰撞的平台,推动区块链新金融成为中国经济的新亮点。

基于3.0区块链技术的福闰源公司智能系统是本次新闻发布会的亮点,它能使各行各业的信息数据成为互联网金融这张庞大的网中每一个节点,区块链技术最重要的功能之一就是具有信用创造机制。

如果将区块链应用于股权众筹,那我们还会担心众筹的发起人跑路吗?

如果将区块链应用于银行票据,那银行票据还会被非法贴现吗?

如果将区块链应用于医保社保,那还会出现骗保的现象吗?

如果将区块链应用于奖励积分,那不同商业机构之间的积分兑换会不会比现在更加顺畅?积分规则会不会更加简单?

上述这些问题,都将随福闰源公司3.0区块链技术实际运用新闻发布会的圆满成功,得到一一解决。

二、发布会主要内容简介

(图片1                            (图片2

(图片1企业家们、外商们、以及自由投资商们在用手机app加盟我们的智能合约系统

(图片2福闰源区块链专家江宇庭先生引导与会人员实操使用

整个发布会详细阐述了福闰源公司区块链3.0智能合约系统“创新融合 开放共赢”的理念,从区块链技术方方面面的原理运用进行了现场演示,旨在通过对区块链新金融的思考、对企业应用创新的分享, 以交流促进步、以开放促提升,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资源,为中国经济的进一步提高提供更加开放、融合的平台。

三 、新闻发布会的热点话题

外商和中国企业家以及福闰源海外市场主管热议本次新闻发布会热点、要点

1.经济新常态下中国经济金融的机遇和挑战

2.区块链新金融是否是金融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3.海外区块链技术的最新发展动态

4.全球央行对于区块链技术和数字货币发行的可能性

5.区块链技术在银行票据、债券市场运用场景探讨

6.区块链在证券交易市场中的潜在地位

7.区块链技术与互联网金融的融合

8.区块链技术颠覆商业模式

9.针对新三板等海外市场区块链技术的运用

四、发布会上政企代表们的态度

政企人员和自由投资商们自发组成的决策委员会合影

代表们一致认为,中国经济转型与科技创新前景 ,进入新常态下的中国经济寻找新的出路已经成为举国上下和全球关注的话题,而就目前的情况来说,转型难是摆在中国面前的现实考量。实体经济萎靡,进出口贸易已进入瓶颈状态,民间投资下滑严重,供、给、改革推动的消费增长独木难支,目前区块链技术在全球范围内如火如荼,这一技术与中国金融业乃至所有行业的结合,会不会带来颠覆性的影响,使得中国的金融业和实体经济交易成本、投资成本、信用成本都大幅下降,进而打破资金与实业之间的流动障碍呢?福闰源公司区块链3.0技术,让这些难题迎刃而解。

千人大会中诞生出全球企业联盟自由投资商300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上海福闰源进军区块链(3.0)即区块链商业应用4月8号新闻发布会胜》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上海福闰源进军区块链(3.0)即区块链商业应用4月8号新闻发布会胜 上海福闰源进军区块链(3.0)即区块链商业应用4月8号新闻发布会胜 上海福闰源进军区块链(3.0)即区块链商业应用4月8号新闻发布会胜 上海福闰源进军区块链(3.0)即区块链商业应用4月8号新闻发布会胜
auto.liaolo.cn auto.tyfxqx.cn auto.sxhjmc.cn m.xokg.cn m.caihuaw.cn www.jojoyou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