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佛山热线 > 新闻 > 正文

科技创新的意义:给予用户最大的满足感

2017-06-12 15:26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据外媒报道,全球智能手机用户基数将在未来四年增长50%,达到60亿台设备,纵观智能手机历史长河,从掌上电脑演变伊始,人们对智能手机的要求从来都不简单,智能手机行业不断的挑战科技创新极限,进而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在智能手机领域占据领导地位的三星,更是针对用户的需求,一步一步坚定而踏实的走到了今天,2017上半年三星旗舰机Galaxy S8的推出,对于三星乃至整个智能手机领域都预示着新局面的揭开,而三星在创新方面可谓是“不遗余力”,为了更好、更进一步,没有故弄玄虚的“噱头”,只有真正的“有意义的创新”。

now/中国发布会/中国发布会现场照片/数字尾巴照片/IMG_8914.JPG

什么才是“有意义的创新”?升级人的生活方式之于产品来说,有千难万阻,但S8做到了。除去显而易见的全视曲面屏、10nm制程处理器、IP68防尘防水性能、虹膜识别等科技创新的亮点和爆点,S8那些小而美好的设计细节也耐人寻味。

S8那些小而美好的设计细节

生活中的小确幸本就来源于不经意间的美好。当很多人沉浸于三星S8全视曲面屏带来的“惊人美貌”时,却忽略了它针对用户需求推出的“多任务处理”功能。现在手机屏幕越来越大,很多人喜欢用手机观看视频,例如你想一边看视频一边跟小伙伴聊天,三星 S8的屏幕扩展很好的适合于多任务处理,你可以同时打开视频播放器和聊天软件,以多窗口方式显示,边看视频边回信息,任性分屏自定义窗口大小,即便使用全键盘打字也不受影响。

分享的快乐源于对生活的热爱,S8更方便你与小伙伴共享音乐。三星S8的蓝牙双音频功能支持同时连接两个蓝牙设备播放音乐,这样你跟你的小伙伴可以各自戴自己的蓝牙耳机欣赏音乐;当然,也可以用Separate App Sound功能,同时分别在手机和蓝牙设备中播放不同应用的声音,如果好好利用S8的这一功能,生活大概会更美好吧,毕竟浪漫有时候就发生在不经意的小细节上。

now/中国发布会/中国发布会现场照片/数字尾巴照片/DSCF9028.JPG

随时随地记录自己的故事,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生活方式,想要定格稍即逝的精彩,你的镜头快才成。对于一部手机来说,至关重要的一个性能便是拍照,S8增强的图像处理技术确保你的照片清晰而生动。Galaxy S8前后摄像头均具备F1.7超大光圈,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配备自动对焦与面部识别技术,帮助用户捕捉到最为精致的自拍时刻。全像素双核疾速对焦1200万后置摄像头,当拍摄移动物体,或在暗光环境下,或放大拍摄时,S8的相机会连续拍摄多张照片,最终合并成一个清晰而生动的图像。

感动于小而美好的细节,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也不是一件复杂的事情。生活中的那些小美好,值得我们细细品味,就像三星S8那些贴心的小而美好的设计细节,同样值得我们以心相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科技创新的意义:给予用户最大的满足感》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科技创新的意义:给予用户最大的满足感 科技创新的意义:给予用户最大的满足感 科技创新的意义:给予用户最大的满足感 科技创新的意义:给予用户最大的满足感
auto.mvyb.cn auto.wuqilunbi.cn auto.bibli.cn auto.ycyixin.cn autos.baojianpinw.cn wvvw.zjwi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