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佛山热线 > 新闻 > 正文

百车千城万里行,浩浩荡荡

2017-06-05 10:15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的巡展队伍,经过了将近两个月的时间,在这一周,来到了佛山禅城,再一次把蹲地式营销带到禅城,用长安欧尚的热情,给消费者传达品牌温度,实实在在的体验一把专业的购车服务,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巡展队伍一路而来收获了众多的掌声和鼓励,这也是和这一路而来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相关,正是因为他们的努力,让长按品牌的理念与想法都能让其他人感受到,每一场普普通通的巡展,都办的出色而又出彩,不仅让人印象深刻,更是让人体验更多不一样!

有一种就是“蹲地式营销”这种方式是和消费者做朋友,以朋友的身份帮助消费者解决实际问题,让消费者与企业紧密相连,做到更优质的购车体验。而这种营销方式,就是长安欧尚所一直贯彻的方式,用行动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不仅让人受益非常,更是把长安欧尚一直以来贯彻的把消费者当朋友的理念落地到千千万万家,不得不说,该活动不论是活动的力度,或者是行动的执行,都是非常的专业,想必这也是长安欧尚作为国产自主汽车品牌中最吸引他人的焦点。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百车千城万里行,浩浩荡荡》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百车千城万里行,浩浩荡荡 百车千城万里行,浩浩荡荡 百车千城万里行,浩浩荡荡 百车千城万里行,浩浩荡荡
auto.zoomnetcom.cn auto.byvk.cn autos.kainiang.cn m.tour-0931.cn wap.nintao.net m.gsxinx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