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佛山热线 > 新闻 > 正文

百车千城万里行,等你来临

2017-06-12 10:07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今天,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的巡展团队继续走进佛山南海,在当地开展火热的巡展活动,践行“蹲地式”营销,主动走进消费者中去,深入到老百姓心中,与消费者零距离接触交流,挖掘客户的真实需求,了解消费者所想要的。

长安欧尚的地毯式的巡展宣传,为各地消费者提供了一次在家门口赏车试车的好机会,既方便了消费者购选新车,也让更多朋友们体验到了长安欧尚贴心的品牌服务。

长安欧尚凭借极具性价比和产品力的车型一路高歌向前,除了对简单的派单扫街宣传,长安欧尚还为老客户带来了免费检修车型的服务,如此振奋人心的巡展队伍所到之处无不吸引来周边消费者的围观注意。

随着活动的一路火热进行,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也迅速掀起了市场的营销热潮,为消费者带来了服务贴心的高品质购车驾乘体验。不管巡展队伍走向何处,长安欧尚将继续用更优秀的车型和更贴心的优惠政策来回馈广大客户。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百车千城万里行,等你来临》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百车千城万里行,等你来临 百车千城万里行,等你来临 百车千城万里行,等你来临 百车千城万里行,等你来临
auto.hwmfrs.cn auto.oliresearch.cn 3g.szrxw.net i.eqot.cn m.zaqing.cn www.daily.canglv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