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佛山热线 > 新闻 > 正文

美国青年政治领袖理事会代表团再次莅临宣亚国际参观访问

2017-07-14 17:58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7月11日,ACYPL(美国青年政治领袖理事会)代表团莅临宣亚国际参观访问。宣亚国际CEO李弘扬、高级副总裁宣正元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此次ACYPL对宣亚国际的访问是中美青年领导人交流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是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机制下青年领域的重点项目。

  (ACYPL代表与宣亚国际员工合影)

  宣亚国际CEO李弘扬代表董事长张秀兵对ACYPL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弘扬说,宣亚国际依托强大的平台基础与人才优势,已经成功帮助了很多美国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并在中国市场蓬勃发展。而今公司立足国内、放眼世界,宣亚国际也将致力于协助更多的优秀中国品牌拓展到美国市场,帮助中国品牌“走出去”。ACYPL代表团成员对此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支持。

  (宣亚国际CEO李弘扬致辞)

  李弘扬随后陪同代表团参观了宣亚国际北京,并对公司业务进行了简要介绍。

  (参观公司)

  (宣亚国际高级副总裁宣正元讲述公司发展历程)

  宣亚国际的一些留学归国青年员工也参与了交流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宣亚青年员工与代表团的朋友们围绕两国文化、个人职业经历和日常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本次到访的ACYPL代表团中,有美国民主党佛罗里达州参议员伦道夫·布莱西、共和党密西西比州众议员布莱德·塔驰斯通、共和党堪萨斯州参议员戴娜·赛克斯、马里兰州卫生局副局长香农·麦克马洪、美国饮料协会副会长帕特里斯·韦伯、纽约州零售委员会董事长布雷安娜·谢弗,以及ACYPL项目经理亚历克斯·里奇。他们感谢宣亚国际的热情接待,对宣亚国际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的钦佩,希望未来能有很好的合作。

  (代表团成员与宣亚国际青年员工亲切交谈)

  ACYPL: 美国青年政治领袖理事会始创于1966年,是一个跨越共和党和民主党的政治性青年团体,成员多为美国政界和商界有一定影响力和发展前途的青年领导人。在历届的ACYPL成员中,产生了近60位国会众议员及参议员及大量的州议员。该组织自1979年起与中国展开交流,并且自2011年起被纳入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机制,是青年领域的重点项目。

  宣亚国际:宣亚国际品牌管理(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宣亚国际)成立于2007年,2017年2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300612),是中国最领先的整合传播机构之一。服务网络覆盖北京、上海、广州、长沙、珠海等全国34个重点城市。2008年,宣亚国际与全球领先的整合传播集团——宏盟集团(Omnicom)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了传播资源的国际化突破。宣亚国际以打造“中国传播行业第一推动力”为核心使命和目标,坚持“合适就是竞争力”的经营哲学,通过借鉴与学习国际传播行业的先进经验及深刻的消费者洞察体系,结合中国本土市场的传播特征和独特需求,建立了品牌全传播服务体系,包括品牌咨询、公关、广告、体育营销、数据化营销、娱乐营销等多个业务板块,形成了最具差异化的体系竞争力,从而能够为客户量身定制最合适的整合传播解决方案。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美国青年政治领袖理事会代表团再次莅临宣亚国际参观访问》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美国青年政治领袖理事会代表团再次莅临宣亚国际参观访问 美国青年政治领袖理事会代表团再次莅临宣亚国际参观访问 美国青年政治领袖理事会代表团再次莅临宣亚国际参观访问 美国青年政治领袖理事会代表团再次莅临宣亚国际参观访问
auto.alichicken.cn autos.i098.cn autos.bjvnet.net wap.qcpu.cn 3g.linpengxiansheng.cn 3g.gfdush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