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佛山热线 > 新闻 > 正文

广东南海:城市合伙人亮相 大V之家启幕

2017-08-23 10:27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8月18日,大V店“大V来了”活动来到广东南海,城市合伙人首度亮相,与众多妈妈和服务机构相聚一堂,谈育儿、谈读书,谈成长。更有神秘嘉宾压轴亮相,受到现场妈妈热捧。

  ▲“大V来了”到南海

  南海城市合伙人亮相

  大V店城市合伙人项目组首次来到广东南海,向当地妈妈隆重介绍城市合伙人——陈晓蓉老师。作为当地的城市合伙人,陈老师将为南海的妈妈提供落地服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协助她们一起成长。众多业内知名机构也来到现场,共论服务妈妈的计划和合作路径。

  南海城市合伙人陈晓蓉是知名大学的高材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作为当地著名的亲子阅读推广人,她发起了书香亲子阅读俱乐部,还是拆书帮书香佛山分舵创始人。丰富的家庭教育经历,让她深切地体会到亲子阅读的重要性。

  ▲南海城市合伙人陈晓蓉惊艳亮相(左一为陈晓蓉)

  陈晓蓉表示:“通过亲子阅读的推广,以及在家庭教育领域的深耕,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妈妈,也让天下的孩子更幸福。”

  另外,陈老师还与当地众多知名家庭教育名师、故事达人、行业专家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让这些大咖为妈妈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而全城的各大学校以及早教机构、培训机构、美容院、体验机构和旅游拓展基地也成为妈妈活动的场所,为妈妈谋得福利。

  神秘嘉宾惊喜现身

  在“大V来了”活动现场,众多妈妈分享自己的育儿故事,成长经历以及和大V店的缘分。一位大V妈妈表示:“认识这么多大V妈妈,感觉回到了娘家。如此优秀的合伙人帮我们提供这么好的资源,让我们整个的妈妈都能共同成长。”

  现场众多机构也对大V店城市合伙人项目赞赏有加。“大V店妈妈用户认可度极高,他们不仅关注亲子阅读,还相当重视自身的成长——这给了我们线下服务机构充足的合作空间。”一家家庭教育机构负责人表示。

  ▲神秘嘉宾哈爸参加“大V来了”

  令现场妈妈意外的是,神秘嘉宾——著名亲子阅读推广人、大V店创始人哈爸戴着犟龟的面具惊喜现身。哈爸表示:“我们在全国各地做绘本节活动,发现各地的妈妈期待我们更紧密的联系。因此我们尝试跟当地最了解大V店平台,最有资源、能力和情怀的合伙人合作,让服务留在妈妈身边。同时,也让我们有更多的机会跟大家沟通。”

  “另外,我们将给予合伙人技术、市场、运营等全方位的支持,帮助他们发挥创造力,让更多活动、更多服务落地。”哈爸补充道。

  城市合伙人 6 0余城落地

  在已经落地的城市合伙人中,绝大部分均为大V店资深会员,并且是有一定影响力的KOL,她们站在城市的格局高度,跟大V店平台一道探索妈妈服务平台的发展路径;承担起服务全市妈妈的重任;了解妈妈们的实际需求,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城市合伙人落地,让当地的大V妈妈找到归属感,也让更多的妈妈真切地感受到服务就在身边。可以说,有城市合伙人,是当地妈妈之幸。

  据了解,大V店城市合伙人项目开展2个月以来,已经落地城市60余座,渐成燎原之势。全国各地大V妈妈纷纷找到了所在城市的“大V之家”。妈妈见面会、分享会、培训会活动举办上百场。

  与此同时,遍布全国的妈妈服务网络正在构建,妈妈们需要的各种服务得到逐步满足,突破单纯线上的局限性,提升平台的粘性。正如大V店创始人兼CEO吴方华所说,“我们希望能够跟全国的各地的城市合伙人一起来构建一个更加丰满、更加立体化、更能服务好我们妈妈会员的一种体系。”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广东南海:城市合伙人亮相 大V之家启幕》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广东南海:城市合伙人亮相 大V之家启幕 广东南海:城市合伙人亮相 大V之家启幕 广东南海:城市合伙人亮相 大V之家启幕 广东南海:城市合伙人亮相 大V之家启幕
auto.chaofandianqi.cn auto.dgxinjingfa.cn autos.paoxun.com.cn autos.u980.cn autos.jixiw.cn 3g.tobebook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