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佛山热线 > 新闻 > 正文

卡通亲子跑巧遇荷花奇境首届灯会 千组家庭共享中秋狂欢

2017-09-25 13:52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9月23日,由承兴国际集团主办、梅赛德斯-奔驰赞助的“承兴国际·卡通亲子跑”超级飞侠全球跑活动在三水荷花世界鸣枪开跑。此次活动吸一千多组家庭报名参与,场面相当火爆

当天下午两点半,活动虽然尚未开始,三水荷花世界正门广场上就已聚满了前来参加本次活动的市民。趁着活动开始前的空档,一些家长带着萌娃在园区欣赏美丽的荷花。据悉,三水荷花世界,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荷花品种最丰富,集建筑、雕塑、“荷文化”展示、廉政教育、精彩演艺、机动游乐于一体的荷花生态专类园,属“佛山新八景”之一,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此次活动,主办方特地将活动现场布置成为孩子们喜欢的超级飞侠主题乐园,孩子们争相在超级飞侠雕塑群合影留念。在亲子baby和超级飞侠的带领下,参赛者们在多彩跑道“滑翔”、“起飞”,一起进入超级飞侠第三季的最新场景,穿越七大洲五大洋,沉浸在卡通的梦幻世界里。现场还有精彩的舞台表演及舞台互动环节,“超级游戏区”、“超级冷餐区”、“泡泡区”、“许愿墙”、“涂鸦墙”等游戏环节,让家长和孩子们能够充分的玩乐。

当天下午5点左右,激动人心抽奖活动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价值12.5万的奔驰Smart轿车、iPhone 7等惊喜大奖引得大家尖叫不止!抽完大奖人群并未散去,而是被园区里美丽的灯光所吸引。荷花奇境花费重金打造“珠三角地区规模最大的传统花灯会”,50余组大型花灯震撼登场,欢乐猜灯谜、大型舞台秀、狂欢美食节通通应有尽有!参赛家庭们纷纷进入园区,尽情的欣赏美丽的花灯。直到晚上八点,家长才带着孩子们陆续回家,其中一个参加活动的陆女士说:“这个周末过得真棒,不仅有亲子跑活动参加、有大奖抽,还能看灯会,我们玩儿的都很开心!”

859938281259114884

承兴国际副总裁、体育赛事部总经理周弘一先生表示:“现在生活节越来越快,父母陪伴孩子的时间除了周末几乎没有时间,而儿童对卡通动漫有一 种天生的热爱,因此,我们策划了卡通亲子跑系列活动,我们承兴国际集团的动漫IP的优势,通过户外亲子活动,用小朋友对动漫的热爱,来带动家庭亲子户外健身,实现家庭的融洽和谐。”

据了解,作为全国最大型的亲子跑步系列活动,承兴国际卡通亲子跑已风靡北京、深圳、成都等多个城市,吸引了数万名跑步爱好者的参与。接下来还将开启深圳、厦门等十多站的活动,为各地的亲子家庭带来不一样的亲子嘉年华活动。关注“卡通亲子跑”官方微信,即可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卡通亲子跑巧遇荷花奇境首届灯会 千组家庭共享中秋狂欢》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卡通亲子跑巧遇荷花奇境首届灯会  千组家庭共享中秋狂欢 卡通亲子跑巧遇荷花奇境首届灯会  千组家庭共享中秋狂欢 卡通亲子跑巧遇荷花奇境首届灯会  千组家庭共享中秋狂欢 卡通亲子跑巧遇荷花奇境首届灯会  千组家庭共享中秋狂欢
auto.17qipei.cn wap.hebshuofeng.cn wap.altruism.cn wap.szvnet.net m.mihoutaow.cn m.lindu2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