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佛山热线 > 新闻 > 正文

《特化师》导演潘镜丞:情感与励志并重,拒绝偶像套路

2017-11-20 17:07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最近,即将在深圳卫视播出的电视剧特化师》凭借新潮元素和向上能量受到观众极大期待。这部由潘镜丞执导,张丹峰、谭松韵、应昊茗领衔,代超、周梓言、陈燃、王嵛、阿楠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偶像剧《特化师》特效化妆题材视角,加入了更多新潮和多元的元素。据悉,剧冲破了传统偶像剧的桎梏,在题材、品质、与故事情节中全部让人耳目一新,有望成为偶像剧的打开方式。

未命名_meitu_0.jpg

多元素打造新时代偶像剧诚心之作刷新观众期待

据透露,电视剧《特化的题材独树一帜,都市、爱情、古装、职场、二次元等各种元素夹杂其中冲突十足,观众可以好奇、可以幻想、可以惊艳、甚至可以得到猎奇等多重观感。而专业的团队,专业的特效化妆将主角们的职业特质和共性剥离开来深入挖掘,又与人物塑造重新贴合,精益求精“一人多面”彰显“特化师”职业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爱·不伪装”核心主题的《特化师》除了完美打造多重观感外,更是超脱了故事本身达到了精神升华。剧中,母亲毁容给了男主王翼学习特效化妆的动力,而自卑心理则让女主陈真通过特化重拾信心,《特化师》已经不单单是一种职业的高品质概括,更是一种发自内心的情感体验。特化代表着一种伪装,是一副假面,它可以伪装一些缺陷,但永远填补不了内心,只有正视自己,存有善良与爱,才是一个不需要伪装的自在人生。突破内心的枷锁,《特化师》给观众带来了一份对自由的追求。

图片6.png

传递当代正向价值观新鲜设定引热议共鸣

除了情感与励志主题,以及耐人寻味的新鲜感与神秘感之外,在剧情设定上,《特化师》也一反都市剧常态,拒绝脸谱化的剧情设定。剧中,精英特化师张丹峰与菜鸟特化师谭松韵将与联手塑造多种千奇百怪的奇异造型。主演张丹峰曾在微博上Po出剧中的“特化造型”,并且善意提醒粉丝“有些吓人,做好心理准备”,引发网友纷纷好奇不断。

此外,剧中魔幻至美的次元空间,情调十足的外滩、小桥流水的江南、充满艺术气息的现代化工作室以及两位主演的浪漫爱情也让观众极为期待。被网友戏称是“长了一张初恋脸”的谭松韵,此次搭档集颜值与演技于一身的张丹峰,演绎的欢喜冤家追爱故事,成为本剧的另一大看点。两人即是亦师亦友的师徒,又是相爱相杀的欢喜冤家,在日常的相处中逐渐为彼此卸下伪装,学会“为爱存真”。《特化师》用贴合现实生活的剧情、情感表达使观众在剧中找到情感共鸣,传递出当代社会人应当遵循的正向价值观。相信特化师》播出,将观众带来更多共鸣感受

图片5.png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特化师》导演潘镜丞:情感与励志并重,拒绝偶像套路》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特化师》导演潘镜丞:情感与励志并重,拒绝偶像套路 《特化师》导演潘镜丞:情感与励志并重,拒绝偶像套路 《特化师》导演潘镜丞:情感与励志并重,拒绝偶像套路 《特化师》导演潘镜丞:情感与励志并重,拒绝偶像套路
auto.gxdzw.cn autos.xingrenw.com auto.nindun.cn wap.lnrxw.cn 3g.vfdb.cn www.qiantang.sddail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