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佛山热线 > 新闻 > 正文

助力节能环保:氢能相关产品将亮相佛山

2017-11-27 16:02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伴随发展中国家的能源需求扩大,基础能源的价格有不稳定以及二氧化碳排放增加等原因,目前我国有必要构造多元化能源社会,发展更多的能源缓解问题。为此,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联合各相关单位在佛山市南海区共同举办了“第二届氢能与燃料电池产业发展国际交流会暨第一届中国(佛山)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及产品推介会”(以下简称“CHFC2017”),分享研讨国内外在氢能产业领域的政策、标准、技术、产品和应用案例。

本次大会的主办单位为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和国际标准化组织氢能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ISO/TC 197),承办单位为全国氢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309)、佛山市南海区华南新能源汽车产业促进中心和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支持单位为佛山市人民政府、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佛山对口帮扶云指挥部、中国能源研究会燃料电池专业委员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氢能专业委员会、中国医促会氢分子生物医学分会等。

目前,氢能产业在部分地方政府和企业层面已经成为发展热点。经过多方面的努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业内产生了积极影响,氢能所涉及到的行业也五花八门。在未来,氢能将逐渐融入到寻常百姓的生活中,将发展到航空、陆地运输、海运以及电力等行业中。可预测到的是,由于氢能有其独特的优势-----绿色环保。为此,如氢能得到了普及,城市的污染以及人们的日常生活支出则会相对减少,“雾霾”、“摇号”等问题也终将成为历史。

据了解,此次盛会是目前为止最大规模的一次氢能展。除了能够满足氢能相关企业的供给和技术交流的需求外,为了更好的让大众了解氢能产品,大会现场也对普通老百姓开发了诸如“户外氢燃料电池汽车展区”、“氢听剧场”、“H嘉年华活动”以及为老百姓进行科普讲解的“氢科普区”等项目,并会有氢燃料电池汽车试乘的内容,让老百姓对氢能产品有更深的了解。这其中,氢燃料电池汽车由于经济性远远高于目前的燃油车和电能车而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此次的“户外氢燃料电池汽车展区”也能够很大限度的满足大众对氢燃料电池汽车的好奇心,并能一饱眼福。

图为氢能汽车

此外,CHFC2017还将展出氢能产品中许多鲜为大众所知的生活用品:如与养生相关的喝氢水(富氢水)、吸氢气、泡氢脚、沐氢浴等内容并且也将提供纯度和浓度更高,保存时间更长,饮用更加安全的富氢水供现场参观人群试饮;以及其他寓教于乐产品的现场互动等等……

图为富氢水产品

大会将免费向公众开放,举办时间以及相关安排如下:

此次大会分为“第二届氢能与燃料电池产业发展国际交流会”(以下简称“交流会”)和“第一届中国(佛山)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及产品推介会”(以下简称“推介会”),具体举办时间和内容为:交流会定于2017年12月6日在佛山市广发金融中心召开,交流会主要包括:制氢和储氢最新进展、氢能应用和加氢站规划经验等专题交流活动。推介会定于2017年12月6日至12月9日在佛山市南海区千灯湖公园举办,届时会有多种氢能产品显现给所有前来参展的人员。会议期间,将同期召开国际标准化组织氢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ISO/TC 197)全体会议、工作组会议以及全国氢能标准化技术委员(SAC/TC 309)年度工作会议。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助力节能环保:氢能相关产品将亮相佛山》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助力节能环保:氢能相关产品将亮相佛山 助力节能环保:氢能相关产品将亮相佛山 助力节能环保:氢能相关产品将亮相佛山 助力节能环保:氢能相关产品将亮相佛山
autos.iyueju.cn m.yaoshengke.cn m.ytkingway.cn 3g.skled.cn 3g.afiu.cn www.gzxww.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