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佛山热线 > 新闻 > 正文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广东赛区正式启动 11.26火爆开唱

2017-11-28 11:29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2017年11月26日下午,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广东赛区暨广州赛区海选启动仪式在合生广场隆重举行,万众瞩目的首场海选也随即开赛。当日出席的除了广东赛区组委会成员、各合作单位和数十家媒体外,更有上一届明星学员现场助阵献唱,气氛热烈,粉丝慕名而来,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围观。

强强联手,各界齐聚打造强势IP

回顾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广东赛区海选,历时数月,联合数百家品牌企业,用千余场高品质的赛事,吸引了数千万关注人群,成为全国最火热的省级赛区之一。近十万余名歌者在这里放飞梦想。在全国电视赛中广东赛区的五位学员获得了四大导师的青睐,而肖凯晔、叶晓粤二人凭借各自的音乐才华,实力挺进鸟巢巅峰之夜。

嘉宾签到

 

再度启航,第三季《中国新歌声》为你打造更好的舞台

《中国新歌声》作为中国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为广大音乐爱好者提供实现梦想的舞台,为中国乐坛的发展挖掘一批才华横溢的音乐人。而全国城市海选作为平台输送的第一步,就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启动仪式上,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广东赛区组委会主任--谢慕康先生致辞:“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广东赛区海选将继续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全省范围内的大规模线下海选,再次将音乐的魅力扩散到南粤大地每一个角落,寻觅属于广东的优秀音乐人才。

在观众及媒体的共同见证下,进入合作企业授牌仪式环节——与超级IP共舞,强强联合,多方共赢。

嘉宾颁发证书

海选启动,《中国新歌声》浪潮再度席卷广东

在启动仪式结束后,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广东赛区城市海选明星学员邓湘闻,全国赛十强学员程亦维以及网络战队全国八强、那英组学员罗姿现场献唱,为参赛学员们加油助阵!

首场海选合生广场专场随即开赛,35位学员依次登台,向观众展示自己的演唱实力。

明星学员程亦维、罗姿、邓湘闻实力助唱

目前,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广东赛区的21个地市将陆续启动。未报名学员可微信搜索并关注【玖像文化】公众号,点击《中国新歌声》频道了解赛制详情及报名。广东赛区预报名通道:

575936989503427726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广东赛区正式启动 11.26火爆开唱》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广东赛区正式启动 11.26火爆开唱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广东赛区正式启动 11.26火爆开唱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广东赛区正式启动 11.26火爆开唱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广东赛区正式启动 11.26火爆开唱
auto.antutech.cn auto.zjwagena.cn auto.pagei.cn autos.cfxun.cn auto.lnzsfs.cn m.hebeidu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