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佛山热线 > 新闻 > 正文

高端家庭选择瑞思几大理由

2018-01-25 15:05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20171022日,瑞思学科英语在美国纳斯达克正式上市,从2007年成立之初到2017年的成功上市,瑞思不仅将同质同步美国7个年级全英文完整学科体系教育带入了中国,更是在全国80多个城市掀起了不出国门,在家门口上美国小学”的热潮目前瑞思在全国共建立了200多家教学中心,在读学员10万余名。

 

据了解,在这10万多名的学员中,不乏众多来自白领和高知家庭的孩子他们的年龄在312岁之间。或者,很多家长会疑惑:“美国小学”孩子如何学英语这些高知家庭为何瑞思情有独钟?这些高知家长对孩子在瑞思的学习又有着怎样的期望?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高端家庭选择瑞思的几大理由。

 

每周跨区来上学

只为让孩子接受同质同步美式教育!

广州瑞思小北路校区,曾有一个来自花都区的孩子Andy,为了来瑞思上课,每周末孩子的爸爸都会起个大早,带着孩子开车两个多小时赶到校区,就为了能赶上当天常规班的课程。Andy和他爸爸这一坚持就真正坚持了两年,每周都准时来到校区上课,风雨不改。

当老师们问及Andy爸爸,为何要这么辛苦送孩子学英语时。他表示:在瑞思,跟美国孩子学一样的英语,还有美国文化的熏陶,孩子非常喜欢。童年只有一次,非常有必要为孩子做正确的投资。如果学的内容正确,家长不应该因为交通或自身时间不方便,放弃为孩子创造良好学习条件的机会。

其实在广州瑞思的各家校区里,像Andy爸爸那样每周都坚持跨区送孩子来上课的家长还有不少,他们为的是能让孩子接受到最原汁原味的美式教学,从而让孩子能在学习中培养出独立的英语思维。

 

“当英语成为世界人的普通话,

学科英语才是孩子的核心竞争力。

小学员Mary的妈妈是一家外企的HR经理,她说:“很多机构都打出了消灭‘哑巴英语’的大旗。15年后,当所有孩子都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什么才是孩子的核心竞争力呢?”

“了解瑞思后,我变得豁然开朗——英语是一种语言,没有学科知识作为学习载体怎么行?白领与文盲差异的根源,不是因为白领普通话说得标准,而在于白领从小接受了包括语文、数学、科学等系统的学科教育,最终转化为工作中需要的专业知识和能力。英语学习,同样如此。”

“与传统机构不同,瑞思是‘浸入式学科英语’,即让孩子在全英文环境中学习数学、语文、科学等学科知识,通过潜移默化,形成用英语去分析和思考问题的习惯。”

Mary妈妈表示。据了解,在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地区,学生也是采用“学科英语”的模式,为将来用英文去工作打下了基础。

170年历史,专业的教育背景,

专业做少儿英语是我选择的原因。

“专业教育背景,是我选瑞思的一个原因。”本身是一名大学英语教师,曾从事过英语翻译等职业,小学员Amme爸爸说。瑞思的教材提供方Houghton Mifflin Harcourt Group,是全球知名的教育航母,具有170年悠久历史,专注于K12(幼儿园-高中)教育。瑞思的课程就是由HMHG耗资2亿美金,历时7年打造。

 带孩子体验后,Amme爸爸发现瑞思对细节非常关注,软硬件设施都让人放心。学校环境都是专为儿童设计,教学区有门禁系统,只有孩子刷卡才能进入,所有区域都有多手段监控,严格确保教学的安全与舒适性;桌椅都是圆角设计,非常安全;设立专业的剧场和广播台,为孩子学以致用、自我展示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这些,都体现了细节见专业的品质。

 

“不出国,在中国上‘美国小学’

是孩子最理想学习模式。

8岁的Sonia在华师附小就读,课余时间在瑞思上“美国小学”。众所周知,将英语当成母语一样学,给孩子创造全英文的学习环境,其最优解便是将孩子送出国。Sonia妈妈分析,孩子太小,出国留学需要付出沉重的代价。

首先,作为中国人不接受中国教育,不了解本民族的历史、文化,本身就是损失;其次,出国不仅需要大量金钱、学习时间,还会引起整个家庭结构的变迁,对孩子价值观和世界观形成不利。美国教育强调尊重孩子天性,培养孩子对知识的探索欲、自主学习能力和创造力,孩子吸取中美教育精华最好,但出国留学或上国际学校,都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做法。

 

“不为考试而学英语,

‘未来领导力’成孩子小升初的法宝。”

在美国工作多年,小学员Tony的爸爸介绍,家人非常尊重孩子,不会为考试逼孩子学什么,当初选瑞思是孩子自己的决定。学习1年后,Tony就会经常不自觉地与家人说英文。而在后来的“小升初”的学校面试中,Tony更是以优秀的笔试成绩,流利的英文演讲征服在座各位评委,赢得了入学资格。

据了解,美国教育一直以“创造力”著称。瑞思的课堂贯穿了未来领导力的培养,孩子们多人一桌,形成一个团队,很多时候课堂作业是以团队为单位来完成,每个团队都会随机指定小组长,锻炼孩子的团队协作、项目管理和演讲演示能力。

2018年,广州瑞思学科英语第八家直营校区落户佛山南海万科广场。想要体验最纯正的美国课程,感受最原汁原味的美式教育模式,不妨就带上孩子一起过来体验吧,这里有最优美的校园环境、最亲切的老师和最有趣的课程等着你哦!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高端家庭选择瑞思几大理由》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高端家庭选择瑞思几大理由 高端家庭选择瑞思几大理由 高端家庭选择瑞思几大理由 高端家庭选择瑞思几大理由
auto.xaplts.cn autos.i103.cn m.liulianw.cn wap.tyetsy.cn m.chinajewellery.cn i.av4.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