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佛山热线 > 新闻 > 正文

八戒校园走进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成热谈

2018-04-19 10:16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2018年4月18日,猪八戒网珠江西岸园区携手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工业设计与陶瓷艺术学院举办青创时代,我们不一样young”主题宣讲会,就互联网 时代大学生就业创业问题展开宣讲。学院超过名学生报名参与活动,宣讲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学生对于上猪八戒网平台专业创业,用专业赚钱的方式表达极大的热情和期待。


     八戒校园是猪八戒网针对大学生设立的在线实习实训平台,也是中国领先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目前在猪八戒网注册的在线大学生超30万,猪八戒网作为中国领先的知识共享平台, 旨在通过平台庞大的服务市场基础,帮助有知识有技能的大学生群体实现与社会就业环境的对接。对于在八戒校园过程中表现杰出具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为其提供系列创业扶持和孵化政策。

     活动伊始由猪八戒网珠江西岸园区总经理江国桦向学生详细介绍了猪八戒网发展历程及其企业形态。珠三角地区一直以来是我国商业文化发达地区,地区大企业云集深受此地企业家实干精神影响,在创新创业大潮流下,岭南的大学生们也早早开始了自己的创业计划。对此,猪八戒网表示大力支持,并对学生发出邀请,佛山地区优秀创业大学生可享受优先入驻线下猪八戒网珠江西岸双创园众创空间福利。



      随后,猪八戒网平台优秀知识工作者代表佛山市艾得邦广告设计公司创始人林圳林现身说法自身经验为例在场大学生分享自己从大学生到创业者,线下创业到开拓线上平台创业心路历程林圳林表示“创业初期选择一个好的平台十分重要,一个好的合作伙伴能使创业事半功倍”。


      而猪八戒网使大学生“身在校园”,通过平台实践不断磨练自己的专业技能,即完善自身的专业技能又同步实现创业可能性,是校企合作双赢的结果此次活动,猪八戒网同步发布了针对大学生创业扶持的天鹰计划活动现场100人注册平台,10多人表达了自己平台的创业意愿后续校企深入合作打下基础,也为珠三角地区输送优秀知识工作者埋下伏笔。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八戒校园走进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成热谈》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八戒校园走进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成热谈 八戒校园走进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成热谈 八戒校园走进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成热谈 八戒校园走进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成热谈
auto.xydjzb.cn auto.hanshouguan.cn autos.guopinw.cn autos.baodiw.cn m.xokg.cn wap.dvgz.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