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佛山热线 > 新闻 > 正文

国美洗碗机节调查显示:男性洗碗更利于家庭和谐

2018-09-18 09:55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国美洗碗机节揭秘:男性参与洗碗对家庭关系到底有多重要?

国美洗碗机节揭秘:什么拯救了你洗碗的双手,让家庭更和谐?

  “今天,你家谁洗碗?”关于家庭谁来洗碗话题一直是夫妻间解不开的矛盾结。据悉,曾经国外有一项名为《不是所有的家务都是平等的》的项目,该项目研究表明:在所有家务中,夫妻均认为洗碗是最糟糕的家务活,也是对家庭和谐关系影响最大的一项家务!对,你没有看错,就是平常最不引人注意的洗碗工作,也是存在于家庭生活中的普遍争执点。犹他大学的Daniel Carson教授也曾指出:对于女性来说,家务分配最重要的部分就是洗碗。那些经常不得不独自承包洗碗的女性,跟他们的另一半争吵的频率会更高,这说明女人迫切希望男人能分担洗碗家务。

  如今9月7-10月7日期间正在进行的国美第三届“释放双手,享受生活”洗碗机节,曾一度在全网掀起洗碗话题热议,国美也曾就“家中到底该男人洗碗还是女人洗碗”话题做过全网调查,结果显示赞成家中男人洗碗的比率在57%,说明现代家庭相处男性参与洗碗家务已经形成极高需求,并且更多人认为男性主动分担洗碗工作更有利于家庭关系和谐。

  据活动调查显示,男性参与洗碗家务的家庭,夫妻关系90%以上均很和谐。很多女人认为,男人洗碗是一种诚意、一种安慰、一种对女人付出的感激。男人主动参加到洗碗家务中,是对于女性伴侣的疼惜,因此女性本身也会对男性洗碗行为心怀感激,减少抱怨,相互体谅,从而促进家庭关系更加和谐美满!

  但是事实往往是,洗碗这个活,女人不愿意干,男人也不愿意干!尽管希望家庭和谐的男士愿意主动分担洗碗家务,然而面对每天三次的高频次、数量众多、油腻腻脏兮兮的碗碟还是让每位七尺男儿头大~

  这个时候一台能释放双手的洗碗机,成为了家庭洗碗男的救星。洗碗机产品的出世,一度被评价为彻底解决家庭洗碗矛盾的神器,成为众多家庭追崇购买的必备厨具!你家还在因为洗碗而争执吗?你家洗碗机还没买吗?国美洗碗机节西门子品牌洗碗机免费专属服务,帮助您无忧购置一台洗碗神器,进阶理想生活不是梦!下面小编帮你安利一台洗碗神器帮你释放你的双手,享受品质生活~!

  西门子8套 原装进口 除菌烘干嵌入式洗碗机

  西班牙原装进口,8套标准餐具洗涤,智能强效水系统,自定义电子延时,面板LED指示灯显示,灵活碗篮设计,烤漆面板质感时尚,5D智能洁净,专享细致洗涤,智能水软化系统,软水洗涤效果更好不留痕;智感水温洗涤,重油无忧;2.3米高压水柱,智动洁净力,贴心给不同碗篮不同水压,实现有效洁净;双重智能烘干,冷凝干燥 热交换烘干,24小时智能预约,满足生活所需,所谓一器在手,从此让双手和洗碗说byebye!

11.jpg

  9月7日至10月7日国美洗碗机节活动期间凡购买西门子洗碗机,均可享受100天无理由退货服务,免费家访服务,免费上门改造(进水改造,台面打孔,排水改造,侧板、隔板打孔)服务。

  不仅西门子洗碗机享以上购机专属服务,国美第三届洗碗机节更联合方太、老板、美的、华帝、帅康、万家乐六大品牌开启洗碗机免费试用100天活动。并有购机巨额补贴,满2000元补贴200元;满3000元补贴400元;如果你以为国美仅仅以上活动力度那你就错了!国美深知你心,洗碗机先抱回家后付款!国美三0分期,0首付、0手续费、0利率,助您轻松购得心怡机,彻底解放你的双手,享受美好生活。

22.jpg

  国美洗碗节“释放双手,享受生活”真正解决家庭洗碗矛盾,为每个家庭带来更高品质生活体验!国美家美生活美!点击链接了解更多洗碗节活动信息http://prom.gome.com.cn/html/prodhtml/topics/201809/5/4528950715.html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国美洗碗机节调查显示:男性洗碗更利于家庭和谐》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国美洗碗机节调查显示:男性洗碗更利于家庭和谐 国美洗碗机节调查显示:男性洗碗更利于家庭和谐 国美洗碗机节调查显示:男性洗碗更利于家庭和谐 国美洗碗机节调查显示:男性洗碗更利于家庭和谐
autos.pugongyingw.cn auto.26djjfwyzt.cn auto.pointserver.cn auto.ryxcpl.cn m.lingjiaow.cn m.zjnews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