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佛山热线 > 新闻 > 正文

2018年“有福之州 幸福之城”闽东北旅游推介活动在佛山顺利举办

2018-11-08 12:24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由福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有福之州?幸福之城” 旅游推介活动,11月7日在佛山南海万达广场顺利举办。闽东北协作区旅游主管部门及企业代表、佛山市旅发委领导、当地旅行商代表及主流媒体等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次推介活动通过多形态、多维度的推介让佛山的市民朋友们近距离感受福州及闽东北的各类旅游资源。

11.jpg

  多样化互动展示,体验福州特色

  活动现场设置了“有福之州?幸福之城”互动展示区,展示了茉莉花茶、福州糖画互动、福州剪纸互动、精品旅游线路推介等,让现场的市民朋友领略到不一样的福州旅游文化,更加深入的了解福州旅游。

22.jpg

  多种旅游资源推介,展现福州旅游文化优势

  在推介环节,主持人从清新生态游、闽都文化游、温泉养生游、滨海度假游等角度,现场倾情推介福州的特色旅游资源:惊艳全场的国内最长的城市森林步道??福道;被誉为“半部中国近代史”的三坊七巷;冬季度假好去处的福州温泉等,全方位展示了福州的优势旅游资源。

33.jpg

  注重故事分享,深度展示闽都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推介现场,特邀嘉宾原福建画报社社长、总编辑崔建楠给佛山市民讲述了福州母亲河闽江文化的故事。他从闽江起源、闽都发展、名人故事等多角度讲述闽江与福州城的故事,让人更加细致的了解闽都文化。

44.jpg

  闽都文化趣味互动,掀起高潮

  本场推介活动,还设置了趣味互动环节,通过看视频猜风景、互动问答等形式,加深佛山市民对福州的了解,并送出福州茉莉花茶。推介会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

55.jpg


66.jpg

  此次推介活动期间,福州市旅发委开展多元化营销,通过电视、报纸、网络、新媒体、旅行商门店等多元渠道,以短视频、新闻报道、海报、单页等多样形式,展开互动宣传。并在佛山的旅行社门店张贴海报、设置宣传展架、发放宣传单页,吸引佛山游客来榕。活动吸引了今日头条、凤凰新闻、腾讯新闻等十多家媒体报道。

  此外,此次推介活动不仅推介了福州特色旅游产品,还集中展示了福建闽东北协作区的资源优势,通过统一主题、统一营销、统一产品,对闽东北旅游资源进行整体包装推介,进一步提升闽东北协作区旅游知名度与影响力,共同推进协作区域旅游发展。同时,此次活动还进一步深化了福州、佛山两地旅游交流合作,推进两地旅游产业协同发展。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2018年“有福之州 幸福之城”闽东北旅游推介活动在佛山顺利举办》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2018年“有福之州 幸福之城”闽东北旅游推介活动在佛山顺利举办 2018年“有福之州 幸福之城”闽东北旅游推介活动在佛山顺利举办 2018年“有福之州 幸福之城”闽东北旅游推介活动在佛山顺利举办 2018年“有福之州 幸福之城”闽东北旅游推介活动在佛山顺利举办
auto.51yztang.cn auto.buymm.cn autos.chuizu.cn 3g.pjkbhx.cn wap.tjnewsw.com i.gdscw.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