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佛山热线 > 新闻 > 正文

第十届全国十大牛商佛山路演:企业转型,网络营销共创佳绩

2019-01-08 14:07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佛山,经济总量位于广东省第三,可谓是一个实力超强的城市。在这样一个城市里,自然也是藏龙卧虎,优秀的企业层出不穷。同样,这里的竞争也是相当的激烈,但是有这么一批企业,面对竞争,及时转型,借助网络,实现了快速成长,创造出了不少的佳绩!

 

2018年12月27日第十届“我们在线”中国电子商务十大牛商评选佛山赛区路演于在佛山成功举办,百余名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家亲临路演现场,相互学习,共同探讨互联网营销发展之路。

 

禅城区经信局副局长李浩,单仁资讯集团副总裁、深圳市传统企业网络营销促进会执行会长陈飞,第四届全国十大牛商熊晓鸣,第八届全国十大牛商张龙伟,第九届全国十大牛商鲍坤,九届全国十大牛商黄秋盛,第七届全国百强牛商张文,单仁资讯佛山分公司总经理叶秋沃,佛山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刘明明,顺德中小企业协会服务中心主任何斌,今日头条高级销售总监王涛,格局商学佛山总经理杨猛,华一世纪佛山总经理谷大地,长松咨询佛山总经理陆光付出席本次路演,共同观看了本次路演的盛况。

 

什么是“牛商”?牛商,特指中国中小企业从传统生意模式走向网络营销时代的代表,目的是让传统企业在互联网上“牛”起来。来自佛山的参赛企业家当天进行了精彩的路演,优秀的企业家将代表佛山角逐全国牛商称号。

image.png

“全网营销让企业实现了新的突破和发展。”佛山优石丽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彭优兰,15年来一直专注于环保地坪工程领域。在互联网浪潮的席卷下,由于企业不重视网络营销的学习,结果就是线上推广一直在烧钱,获取的客户信息却很少,效果甚微。就在彭优兰为企业的发展感到迷茫之际,她走进了单仁资讯的全网营销地图班与策略班,学习之后重新梳理企业战略定位与团队架构,搭建了新的营销型网站。企业的知名度与优势通过互联网得到放大与传播,现在优石丽已经与美的、一汽大众、本田、中国移动等众多知名大企业达成了合作关系,为企业的腾飞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image.png

“我们有信心,彻底打通我们传统企业与互联网的结合,电商不仅仅是卖快消品,成品,通过网络,我们机械设备卖到了全国各地及世界各地,真正为企业开辟了一条网络营销道路。”佛山隆信激光董事杨兰花。隆信激光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遭遇了种种困难,同行恶意竞争,低价扰乱市场,50%的订单被对手抢走,危害到了行业整体的健康发展。线上推广费用也悉数打了水漂,一个客户都没有成交。

 

在企业发展的瓶颈期,杨兰花通过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到了单仁资讯的网络营销培训课程,通过系统、专业的网络营销课程学习,企业的产品开始重新定位,建立新的营销型网站,1个月时间把百度推广和360推广重新搭建,微信公众平台,阿里巴巴店铺重新装修。

 

通过这样的转型升级,一个月后就获得了不错的效果,网络业绩从2015年的0到现在的1000多万,线上访客从以前每天几十个增长到现在的700多个,询盘量从0到现在每天的2-3个精准询盘,并且还有十几个意向客户。18年4月份开通的谷歌,两个月时间,6月份就成交了韩国的一个经销商,一次性订购了14台金属切管机。

image.png

本次佛山路演的举办,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企业在面对激烈的行业竞争中,都能从容不迫,积极做出转型并借助互联网,通过网络营销获得了更加广阔的市场和机遇,他们的成功经验将会影响到更多企业进入互联网,发挥榜样的力量,让更多的企业通过互联网牛起来!

 

第十届“我们在线”中国电子商务十大牛商评选佛山赛区路演由单仁资讯集团、深圳市传统企业网络营销促进会、牛商网主办,特别感谢“我们在线”教育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我们在线”教育有限公司是海量企业家共聚共赢的企业教育平台,致力于促进百万家企业家经销商共同学习,抱团发展,和合共荣,创办企业内部大学,为企业培训加速,促进企业自身良性发展。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第十届全国十大牛商佛山路演:企业转型,网络营销共创佳绩》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第十届全国十大牛商佛山路演:企业转型,网络营销共创佳绩 第十届全国十大牛商佛山路演:企业转型,网络营销共创佳绩 第十届全国十大牛商佛山路演:企业转型,网络营销共创佳绩 第十届全国十大牛商佛山路演:企业转型,网络营销共创佳绩
auto.aiinii.cn autos.shuoreng.cn m.aelj.cn wap.0wsw.com wap.51yztang.cn m.gzo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