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佛山热线 > 新闻 > 正文

2019金豪品牌全国经销商峰会荟聚精彩,共赢未来!

2019-03-28 17:56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2019金豪品牌全国经销商峰会荟聚精彩,共赢未来!

2019年3月26一27日,2019金豪品牌全国经销商峰会在佛山隆重举行。本次峰会汇聚企业领导层、全国各地经销商、行业媒体等,共同为金豪品牌战略谋划,交流品牌未来运营战略,为品牌在新时期的快速推进奠定关键性的基础!

全新展厅 隆重揭幕

3月27日,升级完毕的金豪展厅举行了隆重的揭幕仪式。现场的金豪一众领导、经销商伙伴和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展厅揭幕仪式现场

展厅揭幕仪式现场

展厅揭幕仪式现场

展厅揭幕仪式现场

金豪展厅重装后完美蜕变,紧贴潮流脉搏,产品升级、展示升级、设计升级。整个展厅以简约为基调,同时通过实景空间、选材区直板展示等方式创新展示瓷砖产品。

展厅揭幕仪式现场

客户在抖音区合影留念

在观看富有现代感、潮流味的金豪展厅时,现场嘉宾无不流连忘返,交口称赞。

客户观看展厅

战略升级 赢战市场

峰会伊始,企业董事长潘董向现场来宾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作出2019年工作重要指示,强调加速赋能终端,一切为经销商更好而努力奋斗。

企业董事长潘大欢先生发表讲话

峰会现场

董事总经理吴总对行业现状及金豪品牌2019年战略规划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明确了厂商共同的发展方向,并对终端经销商未来的发展注入强大的能量与信心。

董事总经理吴总讲解战略规划

金豪品牌副总经理邝总则以全局视角解析目前市场发展趋势与机遇,并从产品规划、营销推广、终端店面建设、终端培训等方面解读金豪品牌战略升级、赢战市场的方法。

金豪品牌邝总发表演讲

为金豪点赞

潮流新品 助力终端

产品是品牌发展的命脉,2019年,金豪从源头出发,创新推出加厚版通体大理石、臻白系列瓷抛砖和大板等新品,以创新产品来驱动品牌的发展。

客户观看新品

丰富的新品种类让金豪品牌在变幻莫测的市场上能够坦然应对,无惧风雨。同时也让经销商有了在市场上攻城略地的有力“武器”,迎战终端市场的激烈挑战。

客户观看新品

风雨同舟 感恩同行

金豪品牌能取得骄人的成绩离不开全国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为了感谢经销商朋友的辛勤付出,激励大家在2019年与公司一起实现品牌跨越式发展,本次盛典特设置优秀经销商、优秀专卖店、新锐经销商奖项。

颁发年度优秀专卖店大奖

金豪品牌领导先后颁发了优秀经销商、优秀专卖店和新锐经销商奖项,与前进路上的同行者共享荣耀。

颁发年度优秀经销商大奖

颁发年度新锐经销商大奖

晚宴盛启 精彩纷呈

除了精彩的课程培训之外,金豪品牌也准备了丰盛的晚宴和众多精彩的节目,其中拉开序幕的是一支激情四射的《镜片舞》。

晚宴现场歌舞表演

金豪品牌的营销精英们上台展示品牌风采,士气高昂的团队宣誓,让大家感受到每一位金豪家人勇往直前、坚韧不拔、永不言弃的金豪精神。

敬酒现场

在觥筹交错、欢声笑语中,现场不少音乐爱好者轮番上台演绎经典名曲,将本次晚宴的气氛推向高潮。

自由卡拉OK环节

2019年,金豪品牌新的规划已经展开,新的征程已经起步,让我们拿出众志成城的心劲,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谱写发展的新蓝图,创造属于金豪品牌的新未来!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2019金豪品牌全国经销商峰会荟聚精彩,共赢未来!》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2019金豪品牌全国经销商峰会荟聚精彩,共赢未来! 2019金豪品牌全国经销商峰会荟聚精彩,共赢未来! 2019金豪品牌全国经销商峰会荟聚精彩,共赢未来! 2019金豪品牌全国经销商峰会荟聚精彩,共赢未来!
auto.vcqyuk.cn autos.i105.cn autos.shuaireng.cn autos.5caiw.com i.sddaily.cn 3g.mt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