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佛山热线 > 新闻 > 正文

创新 创造 创举 2019金雅陶品牌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

2019-04-01 18:36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创新 创造 创举 | 2019金雅陶品牌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

3月29日,以“创新 创造 创举”为主题的2019金雅陶品牌全国经销商峰会在广东佛山君御温德姆至尊酒店举行。

2019,从“新”出发

3月29日上午,全体经销商家人来到金雅陶瓷砖新总部展厅进行揭幕仪式,一起见证金雅陶2019品牌发展征程,以新形象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家人们,独特的空间设计,新颖的产品花色无一不吸引着经销商的目光。

新总部展厅揭幕仪式

家人们参观展厅

战略布局再升级

会议伊始,潘董事长致辞,表示了对在座经销商的感谢与支持,2018年金雅陶瓷砖取得了辉煌成绩,2019年面对新的市场机遇和挑战,希望金雅陶能继续拼搏奋斗!

潘大欢董事长致辞

企业董事总经理吴总于会议上进行了《企业2019战略规划》的精彩主题演讲,围绕市场趋势变化,为企业作战略布局,紧抓市场新业态,以渠道战略、产品战略为路向,再次迈上新征程。

企业董事总经理吴里生演讲

金雅陶瓷砖营销副总经理李总发表了“进?无止境”主题演讲,以品牌战略为导向,结合2019年品牌发展情况进行分析,从品牌形象、品牌推广、产品战略、渠道建设、营销策略等方面,细说2019年营销工作计划,并对经销商提出期望与要求。

金雅陶瓷砖营销副总经理李为民演讲

荣耀时刻,一起见证

2018年,金雅陶瓷砖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经销商、新锐经销商及突出的优秀专卖店,

金雅陶为这些取得非凡成绩的家人们予以表彰,感谢全体金雅陶人2018一同走过,2019年同样要继续奋斗!

金雅陶瓷砖颁奖现场

载歌载舞贺聚首

晚宴上,金雅陶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更有气势高昂的团队宣誓,家人齐聚首,共同度过充满欢声笑语的晚会,共同迎接金雅陶2019年的新征程。

金雅陶精英团队展示

晚宴现场精彩不断

2019年,全体金雅陶人都是追梦人!让我们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继续奋斗!

金雅陶家人合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创新 创造 创举 2019金雅陶品牌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创新 创造 创举  2019金雅陶品牌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 创新 创造 创举  2019金雅陶品牌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 创新 创造 创举  2019金雅陶品牌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 创新 创造 创举  2019金雅陶品牌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
auto.nbjinyuan.com.cn autos.diankew.cn autos.zeiyou.cn autos.jiankangw.net m.wanhaoyun.cn 3g.gd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