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佛山热线 > 新闻 > 正文

传统化工企业如何演绎逆袭大戏,通过网络营销后来居上

2019-04-26 09:48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传统企业,路在何方?

 

什么是真正成功?在我的字典里,真正的成功是每个人在漫长的人生历程中,在不同的阶段,不断的成功,才是真正的成功!”佛山市江河化工总经理侯爱琳说。

 

这是佛山一家有着21年历史的化工企业,一直致力于为铝材表面处理、污水处理行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江河化工21年的品牌之路也并非一马平川,途中历经了不少艰难坎坷。

 

传统营销的过程中,种种问题逐渐浮现出来。面对全国范围内的市场开拓江河也是用尽了一切方法去努力:使用人海战术,撒网式进行线下销售、参加各地展会、电话销售甚至登门拜访。事实证明,这些营销手段不仅占用了大量资源,成本高不说,效果也十分甚微。

 

江河的市场拓展愈发缓慢,产品销售遇到瓶颈,加之同行之间低价竞争严重,公司的发展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瓶颈。

 

那是不是传统企业就只能靠地推、参加展会等传统营销手段获得订单呢?

 

然而,2018年江河化工却迎来了春天,不仅业务范围成功拓展到了全国,甚至有了很多国外的询盘订单。


01.jpg

03.jpg

 

找准企业发展新方向,布局互联网

 

移动互联网时代将是企业营销新方向。因为我们不懂网络营销线上客户总与我们擦肩而过”侯爱琳无奈地说道。

 

怎么办?她意识到,在互联网时代,江河化工必须借助互联网来实现逆袭!

 

于是,她与单仁资讯正式结缘,很快参与到全网营销策略班、执行班的学习,并带领团队进入单仁学院进行打造。

 

“在单仁资讯,我们报了策略班,执行班,商学院,与牛商合作官网制作。大大提高了对互联网的认识,执行下来,得到了超出预想的效果。”侯爱琳上完课程后感慨道。

 

通过这些专业网销课程的系统学习,侯爱琳收获到了全新的网络营销知识,并在此基础上边学习边落地执行,开辟了全新的营销模式:

 

 

单仁学院打造的战斗力超强的网络营销战队,分工明确各司其职,

 

·分别设置了品牌推广、平面设计、视频制作、客服等几大板块,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共同发力;

 

互联网时代,是我们的时代不仅仅是渠道,更重要的是信息资源!不仅仅是信息资源,更是商业品牌入口!”侯爱琳总结道。

 

·江河的网销团队挖掘出自家企业以及产品的独特优势:二十年实力品牌、一站式服务、质量保证、高效环保、成本节约、操作简单、免费送货、免费寄样。

 

·明确公司产品及受众人群定位;建立起中英文营销型网站,打造了江河在线上最闪亮的名片,让官网成为公司一名优秀的“线上业务员”;

 

·将品牌优势通过各大线上推广平台进行展示:百度竞价、谷歌推广、阿里巴巴、各大自媒体平台,江河在线上的知名度逐渐上升。

 

演绎网络营销逆袭大戏,后来居上

 

成功转型网络营销后,江河再也不怕线上客户与他们擦肩而过,不仅有国内客户询盘,还来了不少的海外客户询盘,江河的品牌已经走出国门。

 

目前国内月询盘量有450个,成交25家,询盘转化率达10%-15%。海外客户的询盘量也达85个。

 

在互联网的层层渗透下,电子商务已成为各个企业的题中要义,各行各业都不可能置身其外,化工行业也是如此。作为佛山市江河化工的总经理,侯爱琳更是身先士卒,从自我摸索的混沌状态,到走进单仁资讯,成为网络营销的正规军,她演绎了一场互联网思维改变企业营销的大戏,并因此在同行业互联网营销领域后来居上。

 

未来,她将继续与单仁资讯联手,布局互联网市场,在网络营销的道路上创造属于江河的辉煌!

 

 02.jpg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传统化工企业如何演绎逆袭大戏,通过网络营销后来居上》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传统化工企业如何演绎逆袭大戏,通过网络营销后来居上 传统化工企业如何演绎逆袭大戏,通过网络营销后来居上 传统化工企业如何演绎逆袭大戏,通过网络营销后来居上 传统化工企业如何演绎逆袭大戏,通过网络营销后来居上
auto.sdshengjiang.cn auto.sheyingdao.cn autos.zuopinw.cn i.hbwin.net m.zhongliukf.cn wap.xti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