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佛山热线 > 新闻 > 正文

佛山装修业主们有福啦!顺德鲁班装饰开启品质装修新篇章

2019-05-17 16:46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广东品牌装修公司“鲁班装饰”继2018年下旬,强势进驻佛山禅城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青睐与认可。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在禅城、顺德、南海、三水、高明五区各大中高端楼盘,以心系客户、精诚服务的宗旨,留下了良好的口碑;以认真取胜、实干立足的行动作风,在业内树立起了典范性的影响力。

(佛山鲁班装饰禅城总部)

顺德装修业主们,你们有福啦!为了更加便捷、更加高效地给顺德装修业主们,提供更省心、更放心的品质装修服务,鲁班装饰于2019年1月初,在顺德大良开辟了佛山鲁班装饰的第2大服务网点一一顺德鲁班装饰。

(顺德鲁班装饰)

(顺德装饰设计团队)

顺德鲁班装饰成立至今,在星星凯旋国际、奥园公园一号、雍景湾、京华广场、保利紫山、国华新都、奥园观湖、保利翡翠公馆、保利珑门、雅瑶绿洲、恒大云东海、湖滨世家、名蒲局、锦绣龙湾、绿地香颂公馆、保利中央公馆、绿地未来城等佛山热装楼盘均有在施工的室内装修项目。欢迎佛山装修业主预约参观体验鲁班装饰12大防修工艺的无毒装修样板房。

(鲁班精工 12大防修工艺)

鲁班装饰于2001年在东莞成立,至今深耕珠三角19年,已为10000 户幸福家庭提供了集设计、施工、辅材、主材、软装、家电、售后于一体的一站式全案配套整体装修服务。

(鲁班全案家装城)

鲁班装饰旗下6大直营品牌:鲁班装饰、鲁班设计院、草堂设计院、班尼国际设计、玛雅软装、固康机电。13000平方米鲁班全案家装城,3000平方米装饰文化设计会所,1000平方米原创艺术空间,2000平方米物流配送中心以及鲁班商学院。

通过研究国内外精英阶层的生活方式,多年来一直不断创新升级服务模式,在行业内率先推出“鲁班4大文化16种生活方式”、“鲁班120个设计新细节”、“鲁班家居10大舒适系统”、“鲁班全屋无毒装修系统”、“鲁班掌控装修APP系统”、“鲁班110118工程管理体系”、“鲁班精工防修体系”、“鲁班全案定制整装服务模式”、“鲁班主材托管助手”、“鲁班七星级服务体系”等,为财智阶层塑造了一个个有温度、有灵魂、直达人心的人文艺术空间。

(鲁班装饰完工实景作品)

佛山鲁班装饰官网:http://fs.gdluban.cn/

东莞鲁班装饰官网:http://www.gdluban.cn/

佛山装修设计:0757-82069179

东莞装修设计:0769-22995689

顺德装饰设计公司:顺德大良广进家具建材城2座4楼

禅城装饰设计公司:佛山禅城区华艺国际装饰城北区9座3-4楼

鲁班全案家装城:东莞市南城区东莞大道蛤地路口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佛山装修业主们有福啦!顺德鲁班装饰开启品质装修新篇章》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佛山装修业主们有福啦!顺德鲁班装饰开启品质装修新篇章 佛山装修业主们有福啦!顺德鲁班装饰开启品质装修新篇章 佛山装修业主们有福啦!顺德鲁班装饰开启品质装修新篇章 佛山装修业主们有福啦!顺德鲁班装饰开启品质装修新篇章
autos.shaishuai.cn autos.tianguaw.cn auto.veision.cn 3g.0851w.cn wap.shtcco.cn 3g.o005.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