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佛山热线 > 新闻 > 正文

佛山健康产业博览会安脉思推出免费经络检测一一健康失衡从改善循环开始

2019-08-20 18:21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8月16日至18日,第四届佛山健康产业博览会在东方广场举行。北京安脉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与了本次博览会活动,并在现场免费派发“八十穴位经络检测券”,检测地点位于佛山市永安医院数字中医研究中心及安脉思运营中心(地址:佛山市市东下路41号院2楼8号)。市民可凭券进行八十穴位经络检测,即时找到身体健康失衡的根源,并掌握安全高效的改善方法。

图片1.png 

安脉思团队介绍,“全息经络能量检测系统”可以为检测者呈现一份精确、实时、直观的人体经络分析图,并通过寒热虚实症候,看到身体失衡的根源在何处。之后在对应穴位上使用安脉思治疗仪,通经络,促循环、扶阳气,安全高效改变身体内健康失衡的状况。

图片2.png 

什么是“身体失衡”?为什么会身体失衡?从医学的角度,身体失衡是疾病从量变到质变过程中的一个阶段,比老百姓常说的“亚健康”范围更广。身体失衡的表现主要有两大类:一类是身体难受、有症状,却查不出异常,诊断不出病来,也不知道到哪里去看病;还有一类是身体没感觉,但检查指标有一系列异常,又达不到诊断标准,比如血糖升高但没到诊断为糖尿病的程度。

图片3.png 

“八十穴位经络检测”针对这些现象,强调治未病,在身体出现预警信号时,及时发现,并结合安脉思移动治疗穿戴设备,像戴一块手表一样,轻松在日常生活的零碎时间里,就把理疗完成。经过几千例真实反馈,95%使用者的失眠、烦躁、痛经、体虚气弱等症状得到明显改善。

图片4.png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佛山健康产业博览会安脉思推出免费经络检测一一健康失衡从改善循环开始》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佛山健康产业博览会安脉思推出免费经络检测一一健康失衡从改善循环开始 佛山健康产业博览会安脉思推出免费经络检测一一健康失衡从改善循环开始 佛山健康产业博览会安脉思推出免费经络检测一一健康失衡从改善循环开始 佛山健康产业博览会安脉思推出免费经络检测一一健康失衡从改善循环开始
auto.tjshucai.cn auto.0592oa.cn auto.jingyuanmenye.cn autos.ninbian.cn auto.qdfdl.cn m.ofbx.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