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佛山热线 > 新闻 > 正文

“上帝隐于细节中”,探秘龙湖越秀·傲云人性化细节

2019-11-12 15:21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在日益数字虚拟化的世界中,舒适是“人类精神”的显证。我们渴望有质地、柔软而亲密的触感,期待在人性、私密而个性的时代中找到自我。而舒适的获得,源于每一个用心的细节。

“上帝隐于细节中”, 精细考究的室内空间糅合了工业质感和深思熟虑的思考,对生活方式全新的定义,从而造就极度舒适的人居空间。佛山中新红盘龙湖越秀·傲云室内高配精装,更是从细节入手体现品质感以及空间的舒适感。

在精装品牌上,厨房采用德系精工西门子三件套,卫浴则是美国摩恩MOEN和欧洲百年品牌ROCA,可以说是重新定义了佛山的精装交付标准。

45个魔鬼细节创造舒适便利的居家设计。以厨房为例,橱柜采用暗藏式设计,并采用通过阻尼缓冲柜门,操作顺滑、安全;厨房内安装了感应灯,即便手湿或者有油渍,也可以通过非接触式开关,照亮厨房;还配备有可移动插座,方便挪动位置;头顶上方的凉霸,即便炎炎夏日做饭也不会满头大汗。除此外,卫生间的化妆镜创新地选用多面化妆镜柜,堪称专业级的化妆镜;二楼公卫设置走廊感应式夜灯,便捷实用。

11月8日,龙湖集团终极钜惠活动【龙湖购房狂享季】火爆上线,引发全民轰动,热度空前,后台点击率一路飙升至高位。此次龙湖集团福利不仅有百万现金红包礼和星选到访壕礼,还针对广佛五大项目推出限量折扣优惠,即在“U享家”领取房款折扣券。凭折扣券购买指定楼盘房源,即可在楼盘既有优惠基础上,享额外97折指定房源折扣。而以上五大明星盘,最值得一提的就是,位于佛山中心祖庙旁的「龙湖越秀·傲云」,首付30万起,享市中心顶级配套,离地铁站200米,30分钟畅享广佛城心,全新复式四房两厅三卫,超高性价比,改善首选。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上帝隐于细节中”,探秘龙湖越秀·傲云人性化细节》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上帝隐于细节中”,探秘龙湖越秀·傲云人性化细节 “上帝隐于细节中”,探秘龙湖越秀·傲云人性化细节 “上帝隐于细节中”,探秘龙湖越秀·傲云人性化细节 “上帝隐于细节中”,探秘龙湖越秀·傲云人性化细节
auto.xunin.cn auto.ualberta-mfm.cn i.allocation.com.cn m.cknews.cn wap.05078.cn wap.xti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