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佛山热线 > 新闻 > 正文

顺德环球夫人唯美臻岸华府 江景楼盘宝马抽奖

2019-11-14 17:59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2019年10月25日,由唯美?臻岸华府独家总冠名“环球夫人?梦启唯美”2019第23届环球夫人顺德赛区总决赛在顺德桂畔海畔的唯美?臻岸华府完美落幕!桂畔海北岸一线江景环绕,活动场内雅致而端庄、灯光璀璨,环球夫人及来宾们盛装美丽,光芒四射,当晚的唯美?臻岸华府成为桂畔岸边最闪亮耀眼的府邸。

(图片:梁文生)

本届环球夫人顺德赛区总决赛以“环球夫人?梦启唯美”为主题展开,28位魅力夫人同台竞艳,展示风采,传承慈善文化,打造了一场无与伦比的美丽盛宴。开场夫人们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民族集体舞,祈祷祖国风调雨顺,国泰民安;紧接而来的职业装展示、才艺表演、晚装走秀等精彩表演,传播中华文化,展现女性魅力。现场座无虚席,近两千名观众阵阵喝彩,掌声不断,整场活动传递着和平、美丽、慈善和爱。最后,通过专业评分诞生冠军陈瑞宝、亚军黄霆、季军兼网络最高人气奖廖芳华、第四名杨嘉莉和第五名何结杏。她们成功入围中国总决赛,期待她们在11月的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的中国总决赛中继续绽放光华,一路高歌,在全国乃至世界的舞台上华美绽放!

MRS.GLOBE环球夫人大赛顺德赛区执行主席郑熙谕开幕致辞,强调了新时代女性的美丽和公益同行的新形象

郑熙谕_2019年第23届环球夫人顺德赛区执行主席( 图片:岩石)

特邀嘉宾全球执行副主席左越云女士也向本次总决赛送上祝福,她表示环球夫人在中国已经是中国女性文化与魅力体现的重要象征之一,我们强大的祖国在高速的发展,环球夫人也将与时俱进,在中国率先进入5G时代之际,响应国家主席"建设网络强国"的号召,环球夫人与国内领先的大型共享电商平台聚源美汇强强联手打造环球夫人官方互联网专区,全方位实现文化引导生活的商业中国梦,与社会各界一起共同打造属于东方女性的商业文明,她在发言中还充分肯定了2019年环球夫人顺德赛区的社会积极性,并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左越云_环球夫人全球执行副主席(图片:李海符)

出席的重要嘉宾有:伍锦标先生-佛山市顺德区博纳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

欧阳凤婷女士-德明天顺俱乐部创办人

本次大赛总冠名方是佛山市顺德区博纳房地产有限公司,公司董事总经理梁燕云发言时表示一直有关注环球夫人大赛,大赛宗旨是"成功、美丽、智慧、爱心"和企业的核心文化不谋而合,能作为本届环球夫人盛事的总冠名方,为智美双优的时代女性提供展示的舞台,可谓是“唯美合作”。而博纳房地产公司一直运用自身力量传播着当代社会美的新感悟,由其开发的唯美?臻岸华府项目,是以满足现代人对居住追求的新理念为主导,匠心打造而成的亲水大城府邸。

佛山市顺德区博纳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梁燕云

现场气氛热烈,有各界商协会、企事业单位众多嘉宾到场,1800多名观众出席本次总决赛,现场还进行了豪礼大抽奖:奖品卡装钻戒由亿乾万坤珠宝有限公司赞助提供、奖品电器由老板厨房电器赞助提供;同时,唯美?臻岸华府业主专享的“购房赢宝马”活动,别开生面的抽奖环节,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现场豪车保时捷车队助兴

现场观众气氛热烈,家属粉丝团卖座打气

赛事评委嘉宾

颁奖环节

博纳房地产公司董事总经理:梁燕云(右1)

环球夫人全球执行副主席:左越云(左1)

共同为冠军陈瑞宝颁奖

周伟全(左1)_广东大地伟业环保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8年网络最高人气冠军黎惠珠(右1)

共同为网络最高人气冠军廖芳华颁奖

劳艳贞(右1)_顺德女企业家协会会长

曾晓云(左1)-2018年亚军,共同为亚军黄霆颁奖

欧阳凤婷、杨秀敏共同为季军芳华颁奖

(图片:岩石)

职业服秀场-展现当今夫人刚柔并济的一面(服装由艾尚国际顺德分公司提供)

图片(牧哥)

晚装秀场-展现夫人高贵、典雅的一面

(图片:江建忠)

部分才艺花絮

(图片:四哥)

环球夫人大赛品牌内核是打造一场国际女性时尚文化盛典,成功高端活动背后离不开完善严谨的赛事流程以及系统的赛事培训体系。更重要是可以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企业家的认可和支持,为这次大赛赞助,他们分别是:

主办方:德明天顺俱乐部

总冠名:唯美.臻岸华府

承办方:凤舞香云香云纱

协办方:顺德环球夫人学院

申开物流有限公司

爱心赞助商家名单:

亿乾万坤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TAKEⅡ(香港)权威精准医疗美容咨询机构

佛山市佑盈运动科技有限公司

老板厨房电器有限公司

中山市国硕五金电器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区国硕化工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法拉利购车中心

佛山市顺德保时捷中心

爱惟雅婚嫁产业摄影基地

爱惟雅古风摄影机构

顺德大良摄影师协会

嘉柏丽尔医美整形机构

艾尚国际(顺德分公司)

广东哈哈热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市缇曼丽礼服有限公司

佛山市龙田食品有限公司

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顺德羊额国术龙狮团

佘老太餐饮服务有限公司

顺影.形体瑜伽研习社

佛山云尚.雅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LITTLE BARBIE形象管理

佛山市演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创造美"魔力衣橱工作坊

SESRET GARDEN 工作室

广州大咖国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大麦姐姐自热米饭深圳市运营中心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东阿阿胶康硒驴奶粉广东经销商

澳洲TY&L有限公司

德明天顺理事:何红凤、罗燕;

秘书长:李笑清;

全球最时尚魅力获得者:白灵

共同为赛事赞助商和合作伙伴授牌仪式

大赛始终以"慈善?公益"为核心,奉"美丽?智慧?爱心?成功"为宗旨,提供专属已婚女性展示自我,服务社会的公益平台。

(图片:李海符)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顺德环球夫人唯美臻岸华府 江景楼盘宝马抽奖》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顺德环球夫人唯美臻岸华府 江景楼盘宝马抽奖 顺德环球夫人唯美臻岸华府 江景楼盘宝马抽奖 顺德环球夫人唯美臻岸华府 江景楼盘宝马抽奖 顺德环球夫人唯美臻岸华府 江景楼盘宝马抽奖
autos.jiangkew.cn autos.zexw.cn autos.xihongshiw.cn auto.jinmaweiqi.cn autos.beikew.cn 3g.sdnews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