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佛山热线 > 新闻 > 正文

2019叶问杯金牌拳王兄弟将林庆斌带入咏春世界

2019-12-03 09:30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正能量兄弟李振邦与林庆斌

 

成功的法则极为简单,但简单并不代表容易

就正如打出一个直拳一样

看似简单实不简单看似平凡实不平凡

2019叶问杯咏春拳大赛68kg金牌

拳王兄弟将林庆斌正式带入咏春世界

image.png

拳王李振邦与夺金牌后的林庆斌合影

 

李振邦常言道:中国我最好的兄弟「林庆斌」

作为这位集世界十大杰出青年、叶准嫡传弟子、重量级拳王于一身的兄弟,林庆斌又有何感觉?

image.png

林庆斌擂台K.O对手夺得胜利

 

斌:今次是我人生第一次的擂台比赛,

以往一直认为比赛很简单,然而到自己上台时,感觉却是脑海一片空白。

看他比赛那么多次,动作流畅轻松,谁不知到自己上擂台,打一个直拳也那么困难。

他常说,要学习咏春,当中的理由,我今天终于明白了。

「很多人对武术有一个有误解,他们觉得有一种特殊套路,而且越复杂越花巧就显得愈有威力。有些人更喜欢劈砖、碎石、断木,

但他们没想过,木、砖、石只是死物,根本不懂还手。华丽地破坏死物,意义何在呢?

对我来说,功夫应该是最简单、最直接的,实而不华的。

如何用最少的力量、最简单的动作,将我的情感直接表达,才是最重要。

人类每一个动作都有它自身的特性,

简单复杂化=经过人工修饰,人为仍伪,

永远不及最简单直接的好。

 

而直线永远是最快的道路。

功夫其实并不花巧,越接近真正的功夫之道,

表达愈简单。对我而言﹐学习功夫如同学习做人的哲学一样。

正因如此,我才喜欢咏春。

我要多谢李小龙先生,将美好的武术哲学留给我们,让我们有机会从学习武术的过呈中体现他承传下来的智慧。」

image.png

仅三个月在拳王李振邦的教导下林庆斌大变身

 

李振邦Master Bruce

Bruce:为什么我会教他?

「我希望身边的朋友不用走冤枉路,在健身和习武的道路上,我自己走过太多冤枉路了。这世上必须有人愿意成为指引后辈的明灯,才能使整个武术界往更好的方向发现下去。如果人人都吝啬自己所学,只会令下一代再浪费更多时间以错误的方式学习。我希望自己一路走来的碰壁经验可以成为别人前进的基础,把自己认为可行有效的方法倾囊相授。只要同是习武之人,四海之内皆兄弟,对着兄弟便应毫无保留。同时我也希望他更快取得亮眼的成绩,并一同为武术界继续作出贡献,把中国功夫进一步发扬光大。」

 

 斌:我十分感激兄弟每星期不辞劳苦地对我进行锻练。他在香港而我在深圳,他即使日理万机、工务繁重的时候仍然在晚上驾车前来深圳指导我、训练我。他无条件地帮助我,训练时是严厉的师父,闲时又把我当成好兄弟、好朋友。在他的教导下,我受益匪浅,十分感谢他这段时间的指导。

 

兄弟与兄弟之间,没有金钱与利益。没有高低贵贱。只有一分真挚情义。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2019叶问杯金牌拳王兄弟将林庆斌带入咏春世界》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2019叶问杯金牌拳王兄弟将林庆斌带入咏春世界 2019叶问杯金牌拳王兄弟将林庆斌带入咏春世界 2019叶问杯金牌拳王兄弟将林庆斌带入咏春世界 2019叶问杯金牌拳王兄弟将林庆斌带入咏春世界
auto.chuilai.cn auto.0351k.cn auto.xydjzb.cn autos.yaoguow.com auto.oczcwgi.cn m.dlifga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