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佛山热线 > 新闻 > 正文

碧桂园文商旅“五一造乐节”联动大促 销售业绩喜人

2020-05-09 17:49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4月28日-5月5日,碧桂园文商旅集团联动旗下商业及长租公寓板块,首次举办“五一造乐节”全国联合大促活动,在全国21城市的商业项目及长短租公寓进行了落地,各项目火力全开,集体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

为期八天的“五一造乐节”,文商旅集团旗下三座在营购物中心:佛山碧乐时光•新翼,沈阳银河商业广场以及南京碧桂园欢乐城项目销售环比增长90.74%,单体项目单日最高销售额108万,客流量平均环比增长达124.39%,同时,长租公寓共50+门店共计也实现近120单成交,总租金收入超280万元。  

另据数据显示,“五一造乐节”活动期间,三个商业项目大众点评/美团共出售14种优惠券/爆品近7000份,核销率高达96.4%;线上线下媒体曝光总量超800万人次,覆盖朋友圈、今日头条、微信朋友圈、微信大号、线下社区广告、短信等,几大媒体渠道针对各自精准客群进行有效传播,并相互补充,为“五一造乐节”提供了最佳宣传通道,直达项目客群;同时,线上团购也对消费者进行客群画像提供了重要线索,让项目日后能更有针对性地展开营销布局。

碧桂园文商旅推出的此次联合大促,以线上线下硬核联动为重点,紧跟市场趋势,结合当下消费动向和自身特点,除了精准瞄准目标消费群体外,同时联动品牌商户,共同做大活动声势,对零售、餐饮、生活配套、亲子儿童等业态进行促销打折实惠消费者,打造出极致消费体验的全新商业模式。此次造乐节期间,消费者不仅能以超优惠价格在线上进行无门槛现金券的团购,也能以超低价格进行星巴克,奈雪等爆品的秒杀,还能凭消费小票在线下抽取家电等大礼品,在吃喝玩乐等各方面得到更丰富的体验。

虽然这是碧桂园文商旅首次举办全国联合大促活动,但在玩法上直击消费者痛点,推出最受欢迎且最符合当下消费者需求的超百万让利,通过锁定精准客群充分利用推广资源造势,联合大众点评/美团等消费类APP以及互动游戏抽奖H5平台等打通线上线下,并且创举性地将商业和长租联动起来,不仅满足吃喝玩乐的一般消费需求,在居住上也给消费者带来惊喜,9.9即可入住一晚碧家国际社区的公寓,线上线下交互融合,互动性、趣味性全面提升,彻底释放消费者全方位的消费玩乐欲望,在五一小长假中成功打响一场消费升级战役。

碧桂园文商旅也在本次活动中及时总结经验,为下半年即将开展的其他营销推广活动提供思路:在大促活动中,联动全国多城、联合全场品牌、充分运用线上渠道为线下引流、以优惠福利为导向的精准营销是制胜之道。毕竟在后疫情时代,需要一定程度的优惠刺激,才能持续增强目标客群的信心,充分带动消费者出门购物消费。此次“五一造乐节”的成功,也为文商旅未来持续进行商业X长租联动营销、在营项目销售痛点挖掘等方面提供了更好的营运思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碧桂园文商旅“五一造乐节”联动大促 销售业绩喜人》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碧桂园文商旅“五一造乐节”联动大促 销售业绩喜人 碧桂园文商旅“五一造乐节”联动大促 销售业绩喜人 碧桂园文商旅“五一造乐节”联动大促 销售业绩喜人 碧桂园文商旅“五一造乐节”联动大促 销售业绩喜人
auto.xgbuluo.cn autos.qndaily.com.cn autos.nmgdaily.cn auto.rtge.cn m.mvyb.cn i.styxc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