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佛山热线 > 新闻 > 正文

晴寇成为“珠江形象大使指定合作品牌”,首届晴蔻杯混合团体羽毛球大赛成功举办

2020-06-15 17:23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2020年6月13日,由广东亮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独家赞助举办,佛山市羽毛球协会指导的“第一届晴蔻杯混合团体(佛山)羽毛球大赛”在广东佛山隆重举行,上百名参赛者汇聚一堂,挥洒热汗青春,赛出风采、赛出美丽、赛出健康!

据了解,本次活动参赛者分别来自整个佛山五个区16支队伍,比赛内容为团体赛,包括两支女双、一支混双,经过层层比赛竞争淘汰,最终晋升出冠、亚、季军三支强队。

在这激烈的运动过程中,每支队伍团结一心、全力以赴,以热汗挥洒激情,以实力角逐王者之位。现场,裁判员将队伍的比分情况实时更新与报读,加油助威的声音不绝于耳,一次次挥动球拍的瞬间,定格出一个个热血沸腾的画面,不断将氛围推向高潮!

2020年疫情的来袭让国人愈加重视健康问题,在经历过抗击新冠疫情这场全球战役之后,人们更深刻地认识到疾病预防与健康安全的重要性。在2020年的两会上,如何树立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大健康理念,成为代表委员们关注的焦点。

爱运动、爱健康、爱美丽、爱晴蔻。

本次大赛得到了珠江小姐大赛指定护肤品牌——晴蔻护肤品的大力支持,广东亮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晴蔻护肤品品牌的创始人,李广明先生表示: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也是一项非常有益于佛山人民健康的赛事。

本次“晴蔻杯”羽毛球大赛的举办不仅是一次运动者间比赛的角逐与交流,更是一次社会健康生活的提倡与传播。

比赛期间,佛山市羽毛球协会主席李配民、副会长罗子贤分别来到现场,见证这场赛事强者的诞生。对于这场活动的成功举办,佛山市羽毛球协会对晴蔻护肤品牌给予了极大的感谢与肯定,他们分别表示,希望通过羽毛球赛事的举办,弘扬佛山羽毛球运动文化,传播健康生活理念,以运动带动美丽与健康。

左三:佛山市羽毛球协会主席李配民

左一:佛山市羽毛球协会副会长罗子贤

以健康中国护航美好生活!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升,健康美日益受到广大女性朋友的青睐。只有人人健康,方能实现健康中国!

本次晴蔻杯羽毛球大赛以运动塑造健康理念,以健康传播美丽意识,呼吁人们在追求美丽的同时,回归健康的生活方式,方能护航美好生活,享受美丽人生!

冠军:李宁众行队

亚军:卓维爱羽队

季军:翎君众行队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晴寇成为“珠江形象大使指定合作品牌”,首届晴蔻杯混合团体羽毛球大赛成功举办》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晴寇成为“珠江形象大使指定合作品牌”,首届晴蔻杯混合团体羽毛球大赛成功举办 晴寇成为“珠江形象大使指定合作品牌”,首届晴蔻杯混合团体羽毛球大赛成功举办 晴寇成为“珠江形象大使指定合作品牌”,首届晴蔻杯混合团体羽毛球大赛成功举办 晴寇成为“珠江形象大使指定合作品牌”,首届晴蔻杯混合团体羽毛球大赛成功举办
auto.zzjtfj.cn auto.alteredcompany.cn auto.ysqi.cn 3g.nvkn.cn i.chuipiao.cn m.nongchan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