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佛山热线 > 新闻 > 正文

蜜源3周年战略升级发布:打造世界级社交电商内容导购平台

2020-06-29 11:56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2020年6月28日,社交电商内容导购平台蜜源3周年战略升级发布会于广州保利洲际酒店正式举行。发布会以新零售时代下的"效能革新"为主题,由蜜源创始人兼董事长、小惠科技CEO联合多位著名经济学家、知名投资合伙人和用户代表等嘉宾,进行了新零售时代经济环境的探讨和蜜源未来战略升级的发布。

蜜源的"承上"三年成绩回顾:拥有2000万+用户,创造269亿元GMV

这次发布会既是对过去发展三年历程的回顾,也是对未来三年战略升级的发布,具有"承上启下"的重要意义。在发布会上,蜜源创始人兼董事长梁韬先生展开了题为《打造世界级社交电商内容导购平台》的演讲,对蜜源过去和未来三年分别展开了描述。

回顾蜜源高速发展的三年,自2017年创立 蜜源品牌,同年7月APP正式上线,上线6个月即产生了盈利。依托社交电商与分享经济的正向发展模式,蜜源从三名初创用户起步,成长至2019年底已突破2000万注册用户,年度GMV实现269亿元,蜜源以创新性的"社交电商"与"分享经济"的模式在电商行业快速发展。

随后,蜜源梁韬董事长在发布会上,通过一组震撼的成长数字,为观众呈现了一幅"数字蜜源"成绩单。从2017年20位注册用户,发展至2019年两千余万用户,蜜源用户的复合增长率增达到364.93%,预期2020年底用户将达到3200万人。年度GMV从2017年8200万发展至2019年269亿元,复合增长率达589.68%。而用户订单量和为用户节省的优惠均有超过500%的高速增长,各种数据远远超出行业平均水平,短短三年时间蜜源凭借各维度的高速发展迅速站稳了社交电商行业的头部地位。

站在新零售时代,蜜源对未来的洞察与践行

过去三年,蜜源透过社交电商与分享经济的正向发展模式,抓住了中国网购交易规模、社交电商行业交易规模和导购电商用户规模不断扩大的发展趋势。并通过社交电商优于传统电商模式的对比,充分把握了市场机会,实现了从0到1的快速成长。

通过在发布会上蜜源公布的用户画像数据,了解到蜜源APP中70%的用户集中于发达地区,网购需求大,购物情绪高涨。以73%的女性购买力为主,与网购主要人群和社交电商主要用户高度重合。以80、90后用户为主,母婴百货类商品最受欢迎。透过以上数据,不难发现蜜源模式把成功的因素一一都收入囊中。在刚刚落下帷幕的618电商购物节,蜜源更是创造了多项数据新纪录,GMV突破46.8亿,同比增长149%,总订单量达8622.2万单的成绩创新高峰。

在演讲中蜜源董事长梁韬一再强调,虽然蜜源过去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但互联网时代一直在进步发展,未来趋势的洞察对于蜜源的发展更加重要。正如蜜源发布会上经济学家们对未来趋势的预测探讨,消费场景多元化与信息碎片化,"人"、"货"、"场"结构重组和关于行业头部集中趋势明显等问题,亟需蜜源思考和解决。

面对新零售时代的发展问题,单纯满足于过往成绩并不能让蜜源走得更快更远。对于未来新时代的洞察,蜜源将成为行业内的探索者和践行者。随后,蜜源梁韬董事长宣布了蜜源战略升级:新零售时代下的"效能革新",把发布会推向了全场高潮。

蜜源的"启下"三年战略发布:效能革新,打造世界级社交电商内容导购平台

蜜源将在未来三年布局全新项目,蜜源·小惠无人便利仓和蜜源·灿播电商直播,结合自身优势全面升级,构建全面"效能革新"模式,把蜜源推向全新高度。

对于蜜源自身发展,将通过模式升级打造线上消费全品类覆盖的社交电商内容导购平台,完成需求重组、效能革新和流量入口的购物新模式打造。在未来,蜜源将打开国际市场,推出蜜源国际版,为社交分享带来无界体验,打造世界级平台。

另外,蜜源·小惠无人便利仓布局新零售领域,实现线上、线下的流量互通,打造蜜源小惠线上+线下的新模式。通过布局优质的供应链资源,精准链接人、货、场聚合供应链资源。

随着直播电商市场风口的打开,中国2020年在线直播用户规模将达5.24亿人,行业交易规模预测将突破万亿元。蜜源入局直播行业,布局高端美妆直播MCN灿播传媒,升级社交电商模式中内容直播板块,增强用户的购物体验,助力流量下沉。

在未来三年的时间里,蜜源将全面布局社交电商、新零售无人便利仓及直播内容领域,打造线上线下流量互通+科技新技术的模式重组,带动供应链前移,缩减用户与产品的距离,提升交易效率,降低购买成本,带动消费体验升级。三者结合、重构新零售时代的"人、货、场"生态链的效能革新。资本赋能,带来正向循环的无限延伸。

随着发布会启动仪式礼成,本次蜜源3周年战略升级发布会宣布圆满结束,蜜源"承上启下"的全新计划,将逐步将蜜源打造成世界级社交电商内容导购平台,未来3年服务1亿用户,创造1000亿GMV。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蜜源3周年战略升级发布:打造世界级社交电商内容导购平台》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蜜源3周年战略升级发布:打造世界级社交电商内容导购平台 蜜源3周年战略升级发布:打造世界级社交电商内容导购平台 蜜源3周年战略升级发布:打造世界级社交电商内容导购平台 蜜源3周年战略升级发布:打造世界级社交电商内容导购平台
auto.fh-hongwei.cn auto.ycanjie.cn autos.4uv.cn auto.fxfhjc.cn wap.hnnewsw.com i.ntdingl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