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佛山热线 > 新闻 > 正文

何炳祥全票当选第三届广东省内衣协会会长

2020-07-03 10:03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6月23日上午,广东省内衣协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进行理事会的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及副会长等,并正式开启第三届理事会工作安排。盐步内衣行业协会会长、奥丽侬内衣集团董事长何炳祥不负众望,现场经投票全票当选为第三届广东省内衣协会会长。

▲许育瑞会长为新任会长何炳祥先生(右)授牌

此次大会邀请了广东省内衣行业的精英代表共聚一堂,共谋行业的美好未来,与会的领导嘉宾有:广东省内衣协会会长许育瑞、广东省内衣协会执行会长张朝荣、广东省内衣协会监事长李义江、盐步内衣行业协会会长、奥丽侬内衣集团董事长何炳祥、都市丽人执行董事张盛锋、陈店文胸协会会长蔡汉顺、中山市小榄镇商会执行会长欧钜伦等。同时,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汤涓代表总会录制了祝贺视频,为大会送上了祝福。

▲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在会上,许育瑞会长作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长李义江作第二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和理事会财务报告,秘书长彭奇胜对《广东省内衣协会章程》(修改稿)进行说明并投票表决。

接下来进行的是大会换届选举,主持人介绍了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监事会及聘任秘书长等候选人名单和基本情况,并由现场全体参会会员填写选票并对《第三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进行投票表决,在总监票员李义江的监票下进行每一项的计票、统计结果。

经统计,本次大会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李义江总监票员宣布:何炳祥先生获得现场全票通过,当选为广东省内衣协会第三届会长;第三届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监事会等候选人也全部投票通过。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下,何炳祥会长作新任会长致辞。首先,何会长代表第三届全体会员感谢创会会长许育瑞先生对协会作出的贡献,省内衣协会在许育瑞会长的带领下从无到有,并在行业树立了领导作用。同时感谢第一届、第二届全体会员对协会的辛勤付出。并表示定不负使命,信心百倍,一定要努力做到更好!新的协会班子在未来要更多地承接政府扶持项目、加强会员企业和线上线下平台的联动、促进产销快速对接、提升会员服务力度等,为行业注入更多的活力。

▲何炳祥会长进行新任会长致辞

他要求秘书处工作方面,第一、要完成协会行业的各项评级工作;第二、要完善协会的宣传窗口;第三、要落实协会会议安排,每年至少举办两次理事会、一次会员大会;第四、组织会员单位参加贸易展览,为企业寻找市场商机,促进市场繁荣。第五、服从政府相关部门的指导和安排,承接政府服务项目,争取产业扶持专项资金。第六、要打造广东省内衣行业在设计领域方面的创新和人才统筹,与企业联手打造两年一届的行业设计活动,举办内衣行业的“广东省内衣十佳设计师”、“大学生内衣设计大赛”、“内衣设计新星”等设计师领域的众多比赛活动,提高内衣设计的创新和设计师的价值,促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第七、完善行业标准制定、代表行业发声,建立广东省内衣行业专家库,组织“新产品”“新技术”的鉴定工作,引导行业向生产规范化、产品健康化的方向发展。第八、积极组织企业之间的互访交流,促进行业内部的良性合作循环。第九、每年和天猫、京东、抖音、快手等电商平台开展专业技能培训活动,与科技型软件技术服务商开展合作,从产销两个源头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提高核心竟争力。

最后,何会长强调,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一定会倾尽所能,为内衣行业更多的出谋划策,同时也希望聆听更多会员和广大内衣企业对协会的寄望及建议,让协会与会员携手共进共赢!

同时,为支持广东省内衣协会的发展,更好的服务会员,何炳祥会长现场向广东省内衣协会捐赠人民币50万元,并呼吁全体会员发挥精诚团结的精神,在自愿捐赠的原则下,赞助支持协会,共同为协会的发展出力。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下,广东省内衣协会常务副会长蔡汉顺先生上台代表协会接收何会长的捐赠支票。

▲广东省内衣协会常务副会长蔡汉顺先生代表协会接收何会长的捐赠支票

由于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领导未能亲临现场,由广东省内衣协会第二届会长许育瑞代为新任会长进行授牌,两任会长在全场会员热烈的掌声下完成历史交接。

同时,在全场热烈的掌声及欢呼声中,广东省内衣协会第三届会长何炳祥为永久荣誉会长、创会会长许育瑞先生授牌,为名誉会长张盛锋先生授牌,并合影留念。

▲何炳祥会长为名誉会长张盛锋先生授牌

第三届会长何炳祥先生为第三届秘书长彭奇胜、专家顾问团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何炳祥会长为聘任秘书长、专家顾问颁发聘书

由广东省内衣协会永久荣誉会长、创会会长许育瑞先生、第三届会长何炳祥先生,共同为第三届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 监事进行颁牌,并合影留念。

▲许育瑞会长、何炳祥会长为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 监事颁牌

广东省内衣协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行业人的全力支持及无私贡献!为表彰第二届执行会长张朝荣先生及第二届秘书长彭奇胜先生在职期间向协会做出的无私奉献,永久荣誉会长、创会会长许育瑞先生代表广东省内衣协会特此向两位颁发捐赠证书,并合影留念。

▲许育瑞会长为张朝荣先生、彭奇胜先生颁发证书

最后,在全场领导嘉宾及会员的见证下,广东省内衣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成功举行。全体人员上台合影留念,大会圆满结束!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何炳祥全票当选第三届广东省内衣协会会长》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何炳祥全票当选第三届广东省内衣协会会长 何炳祥全票当选第三届广东省内衣协会会长 何炳祥全票当选第三届广东省内衣协会会长 何炳祥全票当选第三届广东省内衣协会会长
auto.goyw.cn auto.360eme.cn autos.lndushi.com autos.riwh.cn 3g.yourenshuo.cn www.chaozhou.gzdail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