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佛山热线 > 新闻 > 正文

【巅峰房谈】佛山世策地产总经理李志彪:守住,不退,就是最大进步

2020-08-04 13:54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一场疫情的“黑天鹅”,惊醒了多少在装睡的人,扰动市场的波诡云谲,资本力量裹挟,又激起一层又一层的浪花,时而高潮,时而低谷,不会眷顾任何一个心存侥幸的人。特别是对于房产中介行业来说,触动着更多人的神经,都心生一个“一步不慎,满盘皆输”的警觉心态,亦步亦趋地不放过任何一种生存的可能。

在这动荡的时代洪流中,市场如何变化?政策如何调整?资本如何搅动?在狂风暴雨中的房产人是乘风破浪坚守阵地,等待逆势上扬,还是随波逐流就此消沉?每一个问题都在搅动房产人的神经,我们都在等待智者的答案。

由58同城、安居客携手开展的大型系列精英访谈栏目《巅峰房谈》,与众多房产一线大咖近距离对话,剑指变局深刻剖析地产风云迷局,梳理“后疫情”时代楼市发展脉络,抽丝剥茧理清发展思路,为未来发展指点迷津。

近日,我们有幸邀请到佛山世策地产总经理李志彪(以下简称“李总”)作客访谈,在访谈中李总道出他对目前房产市场的真知灼见和应对“后疫情”时代的想法和措施。

李总:断崖式下跌是暂时的,地产行业“下半场”依然充满信心!

在访谈中,李总首先梳理了他对疫情下,佛山乃至全国的整体发展态势。他表示,这场疫情确实给我们和整个房产行业带来非常大的影响,房产销售交易量呈断崖式下跌、人员流失严重等可谓是给房产中介行业致命的打击,使本就困难的市场更是雪上加霜。

但随着疫情的逐步缓解,购房政策的进一步放宽,被积压的买房需求得到一定的释放,群众购房的欲望也再次被激发,市场情况正在向越来越好的方向前进。首先表现在二季度房产交易量的稳步提升,证明着房产市场在逐渐回暖。由此,下半年的房产市场将会继续向好发展,缓慢在复苏,最终会逐渐达到一个稳定阶段,李总表示“对下半年房产市场是充满信心”。

“稳”字当先苦练内功,紧抓“线上”风口逆势上扬成为主策略

在谈及“下半场”策略和规划时,李总表示对于世策地产来说,下半年的发展基调可用一个词概括“稳中求进”。现在疫情还没结束,始终有很多不确定因素存在,所以今年下半年主要还是以“稳”字当头,巩固好自身基础。因此,下半年会着重在团队建设方面发力。首先是扩充团队力量,培养专业人才;其次是加大人员培训,提高团队的专业技巧能力,提升专业服务能力,为明年或今后的发展奠定专业基础。

“今年守住,不退,就是最大的进步。”  李总特意向业内同仁概括了其应对“下半场”的策略和信心,可以说是本次访谈最大的亮点,句句振奋人心。“后疫情”下,行业如逆水行舟,作为一线房产人我们都有坚守行业的责任和信心,保持一份定力苦练内容,必将迎来行业破茧重生的那天。

其后,李总表示会加大线上网络渠道的重视。由于疫情的影响,今年上半年线下获客和交易渠道大受影响,线上看房则成为市场的主要趋势,大概有70%-80%的客户来源于线上网络渠道,今后线上看房也将会成为卖房主流。由此,会更加重视在网络渠道上的建设和培训。

携手58同城同进退共图未来

在访谈中,李总表示,与58同城合作多年,58同城的平台价值、赋能产品和服务值得赞扬。尤其是在风雨变革的“后疫情”时代,58同城能够承担平台责任,切实以平台用户需求为出发点,适时推出众多赋能工具和产品服务,像58同城、安居客今年推出的在线全景VR看房、直播卖房等对其应对疫情,线上转型获客有巨大帮助,客户线上看房的体验比之前更加方便和深入,对促进成交帮助也是很大,效果比之前会更好。在李总看来,这是一个有担当有价值有更旷阔前景的平台,未来值得房产人信赖,他也将一如既往选择58,与58同进退图未来!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巅峰房谈】佛山世策地产总经理李志彪:守住,不退,就是最大进步》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巅峰房谈】佛山世策地产总经理李志彪:守住,不退,就是最大进步 【巅峰房谈】佛山世策地产总经理李志彪:守住,不退,就是最大进步 【巅峰房谈】佛山世策地产总经理李志彪:守住,不退,就是最大进步 【巅峰房谈】佛山世策地产总经理李志彪:守住,不退,就是最大进步
auto.lswanv.cn autos.nongchanw.cn autos.zenyao.cn m.qhxinwen.com 3g.oiba.cn m.080z.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