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佛山热线 > 新闻 > 正文

一首深受佛山人喜爱的原创歌曲《佛山》发布

2020-11-03 12:02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有多久没有听到唱诵佛山的歌曲了?!

 有多久没有在意佛山的景和物、人和事了?!

《佛山》,优美的旋律、温馨且温暖、生动的言词、直白而温润。

《佛山》,是一首由音乐人杰文词曲并携手他的宝贝女儿刘奕呈联袂演唱、赞美佛山、颂扬佛山的歌曲,由中国音乐巨匠:叔伯兄弟音乐娱乐倾情品质打造。

《佛山》有两句歌词让人感动:“佛山有几个佛?佛山满山佛”、“开心也会笑吗?只要你勇敢!”,佛山人的大美在于他的善良包容,佛山人的大爱是因为他的情怀宽阔。简单的歌词透射出佛山的人文哲理。通过一首歌,从不同层面、角度向我们讲述了佛山是一座开放包容、温馨和谐、人文气息浓厚、来了就不想离开的魅丽城市。

1.png

 刘奕呈,深受同为歌手的父母的耳濡目染,在幼儿园时就已独自登台演唱,虽然年纪小小,却已经在音乐上展现了极高的天赋,演唱技巧也尽得父母真传。这次是她第一次正式演唱原创歌曲,也是第一次和父亲一起演绎由父亲创作的音乐作品,她清脆通透的嗓音,情感把握的尺度,让人赞不绝口!和杰文的声音正好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与互衬,父女俩饱含深情的演唱,使《佛山》这首歌更加委婉动听,直达心扉,静静的听一遍有一种幸福的暖流,再听倍感为有佛山这座美丽而优雅的城市而心存感激。

2.png

  谈起这次创作《佛山》这首歌,杰文说作为音乐人,心底只有一个愿景:就是尽一点微薄之力,为佛山做一点事!体现了他对自己工作生活的地方的热爱与认可。杰文还说:佛山,我来了!就未曾想过离开!在佛山工作生活了多年的杰文,已然成为了一个地道的佛山人。

  在拍摄官方MV的时候杰文更是亲自策划指导,和爱女刘奕呈一起出演,父女俩的默契配合和倾力演出,给人一种温暖、和谐、幸福的生活向往。MV中还同时展示了佛山深厚的文化底蕴及众多的地标建筑,展现了佛山从一个文明古镇快速发展成为一个经济大都市的新貌......

  愿这首动听的《佛山》带领我们在悠扬的歌曲声中再次领略大佛山的大美、大爱!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一首深受佛山人喜爱的原创歌曲《佛山》发布》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一首深受佛山人喜爱的原创歌曲《佛山》发布 一首深受佛山人喜爱的原创歌曲《佛山》发布 一首深受佛山人喜爱的原创歌曲《佛山》发布 一首深受佛山人喜爱的原创歌曲《佛山》发布
auto.tljucheng.cn auto.jianyanshiguang.cn auto.jienengda.cn auto.hdkwly.cn wap.dayuew.com www.kycd7586555.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