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佛山热线 > 新闻 > 正文

决战功夫之城!首届佛山市自由搏击公开赛正式“开战”

2020-12-07 11:40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2020年12月5日17:00,由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佛山市搏击武术协会主办,百姓英雄承办的第三届佛山武林大会——第一届佛山市自由搏击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佛山中建广场隆重召开。

image.png

现场佛山电台、珠江时报、广东体育、腾讯视频、芒果TV、爱奇艺视频、搜狐视频、新浪视频、优酷视频等媒体记者合计约20人出席此次新闻发布会。

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方斌武副科长出席发布会并表示:第一届佛山市自由搏击公开赛是第三届佛山武林大会五大主题活动之一,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都是来自我市的28个搏击俱乐部(武馆),是我市首次大规模组织全市的搏击俱乐部(武馆)参加正式的自由搏击赛事,希望通过赛事组织推动武术产业和搏击俱乐部的发展,促进我市搏击运动水平的不断提升。

image.png

作为本场赛事的冠名商,佛山中建广场公司总经理杨恒信先生上台致辞并表示:佛山是中国唯一的武术之城,南派武术队重要发祥地,中建广场落地佛山,必须与佛山功夫元素接轨,此次我公司冠名这场赛事,正好借助这个契机让佛山中建广场加入佛山功夫元素,相信通过此次赛事的举办,不仅让参赛选手有更多的交流机会,也为擦亮“功夫佛山”名片贡献力量!

image.png

新闻发布会现场举行了授旗仪式,由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二级调研员黄曲君为百姓英雄创始人李涛授予《佛山市自由搏击公开赛》赛事旗帜,授旗仪式的主要意义是代表着传承,希望佛山市自由搏击公开赛自此开始,能够一届又一届的传承下去。

image.png

发布会一结束,《第一届佛山市自由搏击公开赛》正式开赛,本场比赛举行的是57kg、70kg这两个级别的初赛,剩下的60kg、65kg这两个级别的初赛将于12月12日举行。比赛现场精彩纷呈,绚丽的灯光舞美效果加上近距离观赏的酣畅淋漓的格斗场面,将为广大观众带来一场热血沸腾的视觉盛宴。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赛事,主承办方齐心协力将赛事向高水准、高规格,具有影响力的搏击赛事看齐,力争打造佛山功夫赛事新品牌。在赛事组织上既有传统赛事的文化传承,又有现代舞台艺术的创新融合,将用一种新颖的风格展现搏击技艺,呈现佛山功夫风采。

image.png

搏击是中华武术的本质特征,搏击技术是武者综合实力的体现。举办本次搏击比赛其目的是为了将搏击的实战性与佛山功夫相融合,展示新时代中华武术博大精深的魅力,推动搏击运动在佛山的繁荣发展,进一步丰富佛山功夫大内涵,扩大佛山功夫的影响力,助力推进佛山世界功夫之城建设。

image.png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决战功夫之城!首届佛山市自由搏击公开赛正式“开战”》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决战功夫之城!首届佛山市自由搏击公开赛正式“开战” 决战功夫之城!首届佛山市自由搏击公开赛正式“开战” 决战功夫之城!首届佛山市自由搏击公开赛正式“开战” 决战功夫之城!首届佛山市自由搏击公开赛正式“开战”
auto.fxhlkj.cn auto.nvnian.cn autos.i516.cn autos.qndaily.com.cn www.m020.cn www.gebol.jxxinwe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