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佛山热线 > 新闻 > 正文

全球108链商汇上线新闻发布会启动仪式隆重召开

2021-04-13 09:23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4月10日下午,全球108链商汇上线新闻发布会启动仪式在广东顺德暨南大学生物医药产业园隆重举行。活动盛况空前,获得了各界人士广泛关注。

据了解,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嘉宾有:全球(中国)旗袍总会创会会长、全球108链商汇监事长李艳华女士,暨大生物医药产业园总裁谭秋萍女士,广东省福建福清商会会长翁财兴先生,广州妇儿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林董。

同时,全球108链商汇CEO朱旭女士,暨大生物医药产业园细胞与再生医学转化中心主任张文博士,全球108链商汇秘书长马晓娟女士,全球108链商汇副秘书长程启华女士,全球108链商汇副秘书长丁秀香女士等也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在链商汇上线新闻发布会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之前,由中华旗袍总会带来的旗袍秀节目异常火热,赢得了现场阵阵喝彩。“四月的羊城艳阳高照晴空万里,今天的暨南大学生物医药产业园喜事连连”,全球108链商汇上线新闻发布会启动仪式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正式开幕。

 

在开幕式后,全球(中国)旗袍总会创会会长、全球108链商汇监事长、全国妇联女性健康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李艳华女士上台致辞。李艳华表示,十分感谢旗袍总会各位姐妹的支持,她就华太旗袍总会2021上半年的活动规划及安排,万场礼仪公益讲座,全球108链商汇的来龙去脉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同时也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紧接着,世界福清社团联谊会副主席、广东省福建福清商会会长、南平市福清商会名誉会长、广东伍福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广州伍福服装城董事长翁财兴也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十分看好全球108链商汇的商业发展模式,期待在今天这样的机会和场合认识更多的朋友,了解更多关于全球108链商汇的内容,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暨南大学生物医药产业园的总裁、“中国女性经济人物成就奖”获得者谭秋萍女士作为东道主发表讲话。她对生物医药产业园的基本情况作了概述,同时也介绍了医药行业发展的总体趋势及当前面临的巨大机遇。她表示,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朋友关注暨南大学生物医药产业园,协同发展,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在启动仪式过程中,还安排了抽奖环节。面部PRP免费体验、乌鸡肽口服液、9D非线性健康预警报告系统检测、精准免疫功能检测等有关健康内容的高端医疗服务是本次启动大会的主旋律,同时它也符合本次大会“健康,美丽,财富”的主题。

 

 

15时30分,全球108链商汇启动仪式在炫丽的舞台上“仙气飘飘”的完美进行。嘉宾们纷纷鼓掌祝贺,全场欢呼声此起彼伏,掌声雷动。据了解,参加此次活动的与会嘉宾来自各行业精英,直播线上围观人数达到3.9万人次,暨大高端医疗服务有20余人中奖并进行现场免费体验。

 

全球108链商汇CEO朱旭女士进行了链商汇项目讲解,介绍了全球108链商汇的商业运作模式及相关细节内容。“通过107家企业来帮助1家企业,107+1帮扶联盟实现全方位、多角度、宽领域的助推,我们坚信一定会将其打造成绝对的爆品”,朱旭女士表示,全球108链商汇是目前疫情之下的新经济业态,将始终致力于帮助企业家们实现互通有无,抱团发展,合众聚能,发挥出平台最大的优势和价值。

 

同时,在启动仪式上,全球108链商汇监事长李艳华女士与广州妇儿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林董还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举旨在更加凝心聚力的推动全球108链商汇发展,帮助更多中小企业实现“BOSS IP打造、去库存、 精准市场营销”等财富积累模式。

 

随后,暨南大学生物医药产业园细胞与再生医学转化中心主任张文博士,重点介绍了暨南大学生物医药产业园的细胞技术&细胞存储。据了解,张文博士主要负责细胞治疗技术研究及临床转化研究,擅长临床免疫细胞、干细胞、人体组织细胞等培养体系优化,拥有十余年临床细胞制备GMP实验室综合管理经验。

在启动会议过程中,全球(中国)旗袍总会创会会长、全球108链商汇监事长李艳华,广州妇儿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林董、全球108链商汇CEO朱旭分别接受了记者采访。就相关的内容与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感受做了主要分享。

此次中奖的面部PRP抗衰现场体验者同与会嘉宾们进行了现场分享,嘉宾们在幸福许愿树下纷纷合影留念,也同现场的网红主播一起互动直播,在园区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暨南大学生态产业园,启动仪式现场十分活跃,气氛达到高潮。

 

下午18时15分,全球108链商汇上线新闻发布会在“向幸福出发”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全球108链商汇上线新闻发布会启动仪式隆重召开》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全球108链商汇上线新闻发布会启动仪式隆重召开 全球108链商汇上线新闻发布会启动仪式隆重召开 全球108链商汇上线新闻发布会启动仪式隆重召开 全球108链商汇上线新闻发布会启动仪式隆重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