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佛山热线 > 新闻 > 正文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锦上添花

2017-06-08 16:59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禅城区的祖庙街道原名佛山镇,是中国古代四大名镇之一、天下四大聚,岭南文化发源地之一和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闻名的武术之乡、成药之乡、民间艺术之乡,密集地保存着8个历史文化街区。禅城是佛山市政治、金融、文化、交通、信息中心驻地,第三产业在佛山高度发达。本周,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在禅城锦上添花,让禅城沸腾起来。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升级而来,以“5+1”展览模式主动地、有层次、有秩序地走进到车主的生活中去,真正做到为消费者考虑。

以蹲地营销这一指引为前行的理念,禅城的长安人,身着统一的长安蓝以饱满的热情,鼓舞着士气,大家激情百倍,对接下的工作充满信心。

2017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开启,践行蹲地式营销,在2016年的经验上努力做得更好,更透彻,不断深入消费者市场,根据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不断研发贴心的优质产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锦上添花》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锦上添花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锦上添花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锦上添花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锦上添花
auto.vavro.cn autos.banru.com.cn autos.xbdaily.net auto.teamhour.cn www.xnw.zjwin.net www.anqing.fjw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