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佛山热线 > 新闻 > 正文

伟易达亮相第28届深圳礼品展:KidiSchool、新生儿玩具系列抢镜!

2020-07-01 14:28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随着采购需求的回暖,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迎来今年首个大规模贸易展——第28届深圳礼品展。展会为期4天,人气爆棚,为行业复苏注入一剂强心针。

深圳礼品展展会掠影

“宝藏”品牌 首秀抢镜  

今年,深圳礼品展迎来不少新面孔。这之中,国际电子教育玩具品牌伟易达成功“抢镜”,为人们带来耳目一新的参展体验,堪称此次展会新晋“宝藏品牌”。

伟易达深圳礼品展展位

伟易达是享誉全球的电子玩具品牌,自1980年涉足电子教育玩具,便迅速风靡欧美,迄今产品远销全球89个国家、涵盖28种语言。据伟易达最新年报显示,仅二零二零财政年度,伟易达在全球付运达6000万件产品。该品牌以强大产品创新力著称,产品屡获大奖,包括美国Oppenheim Toy Portfolio颁发幼儿类最佳玩具金奖、美国NAPPA颁发教育出版优秀奖、法国《La Revue du Jouet》颁发玩具格兰彼治大奖(Grand Prix du JOuet)等。

打破惯例 积极开拓礼品市场  

此次礼品展,伟易达展位位于11号原创设计馆,空间设计以伟易达蓝为主色调,充满现代感和科技感,为炎炎夏日带来清爽的视觉冲击。可爱又萌趣的玩具毕陈左右、充满意趣,远远看去,犹如蓝色海洋中的童话世界,吸引参展商纷纷到展位参观和咨询。

伟易达在深圳礼品展展位

据介绍,今年是伟易达首次参加深圳礼品展。作为国际性知名玩具品牌,伟易达以往均活跃于国内外专业性展览,面向行业专业人士。此次打破惯例、参与深圳礼品展,意在突破行业发展、开拓中国地区礼品市场。参展期间,伟易达成果颇丰,不少华南、华东企业及礼品客户纷纷抛出橄榄枝,与伟易达实现供需对接。

KidiSchool等三大系列成展会焦点  

KidiSchool早教英语系列、新生儿玩具系列、神奇轨道车玩具系列无疑是此次礼品展期间,伟易达最受青睐的三大系列产品。

当下家长对早教的需求日益多元化,英语学习玩具作为寓教于乐的载体,获得很多家长的接受和肯定。伟易达KidiSchool早教英语学习系列从字母发音、自然拼读到常用词汇认知积累、阅读综合理解,均有系统规划。而且所有产品语音都在北美本土录制,标准美式发音,适合英语启蒙阶段的孩子培养学习兴趣,因此备受家长青睐。展会期间,也亦成为参展商咨询 “热门”。

小朋友对伟易达神奇轨道车系列爱不释手

伟易达新生儿玩具系列则面向的是新手爸妈及新生儿群体。伟易达工作人员介绍,“ 新手爸妈是一群育儿新手,育儿过程中因为缺乏育儿经验容易导致一系列育儿压力产生。伟易达新生儿系列围绕0-1岁新生儿成长关键期,提供了科学的学习与发展方案,可以更好地帮助新手爸妈从‘hard’模式调整到‘easy’模式。”不少买家体验过后均给予积极评价,洽谈氛围热烈。

伟易达神奇轨道车系列则着重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和创造能力。该系列开发了从小车到套装等数十个SKU,让消费者拥有更加多元化的选择。其单独场景可任意拼装,不同场景之间也可以无限组合。所有套装都含有神奇感应区,小车经过即可自动识别,丰富场景常识。现场,神奇轨道车系列展出最新迪士尼IP系列“米奇和它的朋友们”。米奇梦幻世界等4大轨道套装拼接成 “超大迪士尼乐园”,十分“吸睛”,展会期间,更化身焦点,获大小朋友争相试玩。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伟易达亮相第28届深圳礼品展:KidiSchool、新生儿玩具系列抢镜!》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伟易达亮相第28届深圳礼品展:KidiSchool、新生儿玩具系列抢镜! 伟易达亮相第28届深圳礼品展:KidiSchool、新生儿玩具系列抢镜! 伟易达亮相第28届深圳礼品展:KidiSchool、新生儿玩具系列抢镜! 伟易达亮相第28届深圳礼品展:KidiSchool、新生儿玩具系列抢镜!
auto.yongchuangfc.cn autos.jiankangw.net wap.hnxinxi.net wap.lanbogg.cn wap.zzbzygs.cn www.shichuang.scrxw.cn